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传祺GS5 Super四驱车型官降 最高降3.5万

SUV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广汽传祺GS5 Super的三款四驱车型售价进行下调,最大降幅为3.5万元。此外,该系列车型中还增加了一款1.8T两驱的高配版本,售价为17.68万元。

传祺GS5 Super部分车型售价
车型 原售价(万元) 降价幅度(万元) 现售价(万元)
1.8T i-4WD 手自一体 周年纪念版(四驱) 15.98 ↘0.3 15.68
1.8T i-4WD 手自一体 豪华导航版(四驱) 18.28 ↘1.6 16.68
1.8T i-4WD 手自一体 至尊版(四驱) 23.18 ↘3.5 19.68
1.8T G-DCT手自一体 尊享版(新增两驱顶配) - - 17.68
SUV汽车网(www.suv.cn)制表     

据悉,此次传祺GS5 Super四驱版车型只针对价格进行调整,其配置并没有变化,因此这些车型的性价比或多或少有所提升。而此次新增的1.8T两驱顶配尊享版,相比在售的豪华智慧版增加了侧气帘、前排座椅加热、副驾驶四向电动调节座椅、氙气大灯、前大灯随动转向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三款四驱版车型和新增车型均搭载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42Nm。传动系统方面,四驱版车型配备了五挡自动变速器,而两驱版车型配备了七挡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点评:毫无疑问,传祺GS5 Super此次降价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个好事。但是从这一点我们也能够看出,如今哈弗H6在同级对手面前的优势不是一星半点,甚至已经开始让对手们干起了赔本赚吆喝的买卖。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