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日美法德韩 5款20万元SUV导购

汽车爱好者


“看车、玩车、用车!一切尽在汽车爱好者公众号:CarLike


本文为汽车爱好者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目前的SUV汽车市场在中国的表现可谓是人气大增,拥有着良好的通过性和实用的内部空间是SUV车型的主要亮点,而不同的驾驶风格,也足够吸引习惯轿车的驾驶者。今天我们为您推荐几款20万元左右适合家用的SUV车型。


----------------------------------------

一汽丰田 RAV4

新车指导价:18.38-27.28




作为丰田汽车旗下的主力SUV车型,一直以来rav4都是紧凑型SUV中的中流砥柱。自新款上市以来,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设计都比老款车型更为年轻,更有吸引力。而配置和动力方面也丝毫不逊色于其他车型,尤其车内空间RAV4是同级竞品最大的优势,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后备厢空间都表现不俗。如果您喜欢年轻、时尚的设计风格,又对各方面表现都有一定的要求,RAV4还是值得考虑的。


上海大众 途观

指导价:19.98-31.58




途观真的可谓是宝刀未老,国产上市4年以来一直是SUV汽车市场的领跑者,其每月的销量可以用神奇来形容,即使大众途观在外观上没有什么特别突出的地方,但是大众途观确有着丰富的配置,在同级竞争中毫不逊色。喜欢硬朗德系品牌的朋友它一定是你的最爱。


上海通用 昂科威

指导价格:21.99-34.99万元




昂科威就像是一辆按比例缩小一点的昂科雷,也像一辆按比例放大的昂科拉,所以在外观上昂科威继承了家族的基因和血统,有着美式的肌肉感,而内饰方面昂科威也具备一定的豪华感和良好的车内空间。2.0T的发动机不论是日常代步还是出游活动都显得游刃有余。单从目前的市场表现来看,昂科威可以说是一个比较成熟的SUV车型之一了,每个月都有着稳定的销量,消费者也对这款美式SUV有着一定的认可。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

指导价:15.99-23.99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是现代ix35的换代车型,在各方面相比ix35都有一定的提升,整体的产品在市场有着一定的竞争力。在外观上全新途胜较上一代车型更加时尚运动,内饰也是中规中矩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口味,而最大的亮点要是全新途胜配备了涡轮增压和双离合的动力组合,以及让人轻易获得满足感的驾驶感受 ,都让人对这款车充满兴趣。从综合实力来看,全新途胜无论从动力、油耗、车内配置的表现、都给它加了不少印象分,而这款车在城市suv市场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东风标致 3008

15.97-22.32万元




拥有法系DNA的标致3008有着优雅的外观和飞行座舱的内饰,再加上丰富的配置,全新3008有着它独特的魅力和吸引力,全新的家族化设计,配置也有所升级,触摸式的中控屏幕、透亮的全景天窗,包括支撑飞机座舱调性的飞航拨杆,都是3008最有利的竞争力,1.6THP发动机+6AT组合的动力表现让3008在合资紧凑型SUV市场中是有一定竞争力的。

评论(0)
上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下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