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首付不到3万  就能开上让人眼馋的SUV

玩车教授


上次教授写过一篇“首付两万多,可以买什么上档次的轿车”,有很多网友参与讨论,很有兴趣知道首付两万多能不能买到SUV吗?答案是肯定的!所以教授今天继续推荐几款首付不到3万(三成),分期三年,同时满足高配置条件的国产SUV。


比亚迪元 2016款 1.5L手动舒适版

指导价:6.99万



优点:时尚年轻的外观设计,做工质感不错

缺点:车内设计不够人性化


教授点评:比亚迪元是比亚迪旗下入门价最低一款小型SUV,双色搭配的外观很有辨识度,车内设计简洁时尚,做工用料也比较讲究,不输十万级别SUV的内饰质感。除了令人满意的做工设计外,元的配置也相当厚道,不到7万的推荐车型中配有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多功能方向盘、日间行车灯等日常使用频率较高的实用配置,同时还带有ESP、上/下坡辅助等主动安全辅助配置。

 

以推荐车型2016款 1.5L 手动舒适版 指导价6.99万计算,首付(含保险、购置税、车船税等)约为2.9万,月供1472元左右即可(价格仅供参考)


长安CS15 2016款1.5L手动豪华版 

指导价:6.89万



优点:空间较大,乘坐舒适度高

缺点:内饰做工欠缺,隔音效果差


教授点评:长安CS15的外观虽不是特别出众,但显得大气耐看。作为高性价比的小型SUV,CS15丰富的配置则是一大亮点,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全系标配了ESP、上坡辅助、定速巡航等实用配置,推荐车型还配有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后视镜加热等。唯一不足的是长安CS15的内饰设计过于平庸,整体做工质感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以推荐车型2016款1.5L手动豪华版 指导价6.89万计算,首付(含保险、购置税、车船税等)约为2.9万,月供1451元左右即可(价格仅供参考)

 

江淮瑞风S2 2016款1.5L手动豪华智能型 双色版

指导价:6.88万


 

优点:个性帅气的外观,时尚的内饰风格

缺点:悬挂滤震不到位、油耗较高

 

教授点评:瑞风S2的整体设计偏向于年轻运动风格,个性的外观造型,大量的双色内饰搭配,这些都迎合了年轻的消费喜好。根据国产SUV的一贯作风,瑞风S2如果不拿出一些有诚意的配置,也无力与同价位SUV竞争,因此瑞风S2除了几款最低配版本外,都无一例外地标配了ESP、上坡辅助等,其余配置方面跟同级别SUV旗鼓相当。

 

以推荐车型2016款1.5L手动豪华智能型 双色版 指导价6.88万计算,首付(含保险、购置税、车船税等)约为2.9万,月供1449元左右即可(价格仅供参考)

 

总结:今天推荐的三款SUV的性价比都非常之高,首付均不到3万,月供也不过1500元左右,对于刚出来预算不足的年轻人确实是个快捷的购车途径。可是通过贷款购车也有一个弊端,就是所花的成本要比全额购车费用足足多出4、5千来,因此贷款购车的方式究竟划不划算呢? 教授只能说见仁见智,适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才是最好的。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