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售价不到15万 能媲美合资车的国产轿车

玩车教授


我国消费者买车主要看什么?首先就是需要一个帅气的外观,那些体型越大、看起来越上档次的车型,绝对是购车首选;另一个就是配置,中国人都有一个很超前的购车思想,配置绝对是越高越好,简单来说就是:这个配置可以没用,但一定得有!最后就是价格,当然是越亲民越好,所以到底有什么车合适我们的选择呢?以下这几款都不错。


想要在15万内买一辆让人家看起来很上档次、坐起来很舒服、质感很高的中型车,除了买二手车以外,大概也就是选择国产品牌就能解决,近几年来我国自主品牌的质量越做越好,而到了较为高级的中型车这个领域,其实在质感、做工方面都已经能够媲美合资的中型车。



教授点评:吉利近年来的设计都很符合我们现今消费者的审美观,在外观方面甚至比一般的合资中型车还要漂亮,外观时尚大气、配置丰富、整车性价比高都是博瑞的一大卖点,在做工以及用料方面吉利厂商也是非常用心,整车给人的高端感相当不错。


吉利博瑞提供了1.8T、2.4L、3.5L三款发动机选择,但发动机是国产车的软肋之一,技术相对于合资品牌还有些许差距,配合上自身1.7吨多的自重,油耗基本是保持在10L以上,虽然整车的营造的质感不错,但在装配工艺方面仍存在一定的问题,最主要的就是饰板异响问题。



教授点评:富有众泰A6之称的Z700在外观方面已经不用再多说什么,而且在尺寸方面已经不属于中型车的级别,而是应该到达中大型轿车的级别,全车到处都充满着浓浓的商务气息,给人一种沉稳大气的感觉,而且众泰Z700的配置并不是用丰富来形容,而是应该用到逆天这个词,配置实在太高,同级别的车型都只能膜拜。


众泰Z700只提供了1.8T的车型选择,在动力方面表现中规中矩,足够使用,另外作为一辆主打舒适以及商务的车型来说,使用液压助力确实不合适,在品控方面,众泰厂家还真的有待加强,在细节做工方面还略显粗糙。



教授点评:传祺GA6的光芒大概已经被GS4所掩盖,而GA6可以说是一辆叫好不叫座的车型,在外观方面使用了传祺家族式的设计,类似于轿跑的流线型车身让其处处充满着动感,而在配置方面对比上述两位选手确实有点不够看,只能满足日常所需。


传祺GA6有1.5T、1.6T、1.8T三款动力选择,在动力表现方面良好,使用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低速时也出现顿挫的问题,但值得一说的是,论操控,GA6在今天介绍的三款车型中是最好的,底盘、悬架被调校的非常扎实,开起来感觉十分良好。


教授总结:我国的造车水平越来越高,而且凭借着自身高颜值、高配置、高性价比的优势,已经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今天所说的三款车型,先要买个高逼格的国产中型车,选择博瑞以及Z700可以考虑,倘若自己爱好运动、喜欢驾乘感觉,那就去选择GA6吧。

评论(0)
上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下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