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拒绝样子货!跑烂路还真难不到这些SUV

车早茶

虽说SUV热卖,但很多车型其实只是徒有其表,只是满足大部分消费者对空间大、观感大的需求而已。相信也有不少人真正热衷户外撒野,如果想要更好的通过性和扎实的走烂路功底,茶哥今天推荐20万级别的这几款车型都相当有底。


广汽菲克 Jeep自由光
指导价:20.98-31.58万元 

原进口版的自由光就不乏卖点,比如业内领先的9AT、优秀的四驱能力以及丰富的科技配置,而国产的自由光在保留了这些卖点的同时还具备竞争力很强的售价,这让很多因为喜爱Jeep,退而求其次购买一台其他品牌的SUV望梅止渴的车主,不必再因为价格而纠结。尽管国产自由光弱化了四驱系统、提高行驶舒适性,为了更适应城市,但其越野的硬件和Jeep的四驱系统还是让其有着比对手更有优势的走烂路能力。



东风日产 奇骏
指导价:18.18-26.78万元 


奇骏除了迎合了消费者所看中的省油、经济、大空间外,四驱功能在所有同级城市SUV中也是较为突出的。当然,它相比方方正正的老款也是大幅转变风格、回归城市,提供了最新的动力系统、舒适取向的操控特性、良好的乘坐舒适性、宽敞的车内空间等等,这也是它热销的原因。



斯巴鲁 森林人
指导价: 23.48-33.48万元 


斯巴鲁在华的全系阵营中,森林人是销量最好的一个,目前国内在售的第四代车型已经变得偏向家用和城市化风格。森林人踏入了一众国产SUV的价格区间,除了配置稍低外,面对那些国产对手们时在各方面都不会处于下风。其中尤其是2.0L的新森林人,不仅动力够用、越野能力同样强,而且定价较低、配置合理,恐怕会抢走很多国产SUV的“生意”。



三菱 欧蓝德
指导价:19.98-28.48万元 


欧蓝德在此前的几次改款在外观方面都比较个性,这使得本来实力不俗的它未能吸引到更多消费者埋单,而新款车型也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改动,全新的设计堪称惊艳,另外还有7座作为竞争资本,加上其本就不错的越野实力,它的市场竞争力还是很不错的。所以,作为一款进口、7座、高颜值并且四驱功能不赖的城市SUV,全新的三菱欧蓝德卖点是足够了,在越野性能和城市舒适性之间的均衡取舍也使得它能满足更多人群的需求。



广汽三菱 帕杰罗劲畅
指导价: 20.88-30.88万元 


帕杰罗劲畅有一个帕杰罗的前缀,可实际上已经跟三菱著名的越野车型——帕杰罗没有亲戚关系,劲畅的底盘是来自三菱的一款叫L200的皮卡车型,其实跟五十铃的mu-X的身世很接近,它们都是由皮卡演变而来的SUV,大梁车身在越野性能上更加扎实可靠,但舒适性就一般般了。帕杰罗劲畅的综合表现还是同类车中比较优秀的,可以说是20万级别最有乐趣的硬派越野之选。



江西五十铃 mu-X
指导价: 17.88-25.38万元 

mu-X不仅仅是一辆合资SUV这么简单,它还是目前市场上最便宜的7座合资品牌SUV,更独特的是,mu-X只提供两款不同的柴油版本,采用大梁式车身和分时四驱系统。但选择它,首先你要对城市路行车品质不会斤斤计较,非常注重走烂路的表现,那么你确实需要mu-X,它绝对刻苦耐劳,野外生存能力更高,而且五十铃也把自己擅长的柴油发动机拿出来,可靠性和燃油经济性都有保证。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