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不买贵的只选对的 奔驰GLA购车手册

SUV汽车网


对于年轻消费群体的购车需求来说,往往先倾向于品牌,在考虑其配置,而近期新上市的自主品牌高配车型全款也要将近18万元,一些普通的合资品牌例如大众,丰田等中配车也要25万左右,那么在这个价格区间我们是不是有更好的选择呢?那么本期购车手册就为大家推荐目前市场优惠力度较大的奔驰GLA车型。

北京奔驰 GLA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GLA200 动感型 26.98
GLA200 时尚型 28.98
GLA220 4MATIC 时尚型 31.98
GLA220 4MATIC 豪华型 34.98
GLA260 4MATIC 运动型 39.98

国产的奔驰GLA提供了五款车型可以选择,低配的两个车型搭载的是1.6T发动机,并且只有两驱的形式;另外的三个车型均搭载2.0T发动机,配备了4MATIC全时四驱系统,其中最贵的GLA260  4MATIC运动型调教的输出功率会高一些,从而动力表现会更好。

外观简介

外观方面偏向俊朗秀气,整体来看像是加高了的奔驰A级。前脸家族式的双幅镀铬进气格栅配合大号奔驰LOGO是其魅力所在,大灯除低配是卤素外,全部标配氙气大灯。

虽然定位于SUV车型,但侧面线条,离地高度和弧形车顶,C柱后饱满的线条不得不让编辑产生一种跨界车的既视感。车身尺寸长4431mm,宽1804mm,高1535mm,轴距2699mm。

内饰简介

内饰整体细节再到功能区和奔驰A级非常相似,看得出奔驰一直不忘打自己的家族血统牌,虽然没有新意,但豪华感不减。

仪表盘采用双炮筒设计,白底环环相套十分有文艺范儿,中间屏幕显示信息非常丰富。

动力简介

北京奔驰GLA 动力
车型 GLA200 GLA220 GLA260
发动机 1.6T 2.0T 2.0T
最大功率(kW/rpm) 115/5300 135/5500 155/5500
最大扭矩(Nm/rpm) 250/1250-4000 300/1200-4000 350/1200-4000
变速箱 7速双离合 7速双离合 7速双离合

北京奔驰GLA提供1.6T发动机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共三种动力可供选择,分别对应GLA 200、GLA 220和GLA  260三款车型。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page]

GLA全系标准配置
外部配置 全景天窗、日行灯、前雾灯、18寸铝合金轮毂
内部配置 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电子驻车、发动机自动启停、定速巡航、真皮座椅、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记忆、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记忆、中控彩色大屏、蓝牙电话、后座出风口等
主动安全 碰撞预防辅助系统、主动式驻车辅助系统、注意力辅助系统、ABS、EBD、ASR、ESC、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前后驻车雷达、胎压监测、儿童座椅接口
被动安全 主/副驾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头部气帘、零胎压继续行驶(防爆胎)

除了全景天窗、LED日行灯、18寸的铝合金轮圈、ARTICO的皮革内饰座椅、主驾电动调节、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还有中央彩色屏幕等是全系标配外,安全方面特别是奔驰的两项主动安全技术:碰撞预防辅助系统、主动式驻车辅助系统在乞丐版也配备了,值得称赞。

奔驰GLA车型和售价
配置版本 动力系统 驱动形式 售价(万元)
GLA200 动感型  1.6T+7挡双离合 前置前驱 26.98
此款车市场优惠4万元,优惠后裸车约为:22.98万元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GLA200  动感型是车系最入门车型,它在外观上跟其它车型没有特别明显的差别,市场优惠4万元后22.98万的价格使其竞争力十足,虽然内部配置都十分齐全,但卤素大灯使其有些掉价。

奔驰GLA车型和售价
配置版本 动力系统 驱动形式 售价(万元)
GLA200 时尚型  1.6T+7挡双离合 前置前驱 28.98
此款车市场优惠3万元,优惠后裸车约为:25.98万元
配置对比
车型 GLA200 动感型 GLA200 时尚型
售价(万元) 26.98 28.98
差价(万元) 2
灯光配置 卤素大灯 氙气大灯
大灯清洗 -
感应雨刷 -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GLA200  时尚型比动感型贵了2万元,配置多了氙气大灯,大灯清洗,感应雨刷,仅仅三项就贵出2万元,而且GLA200时尚型市场优惠较少,性价比不高。

奔驰GLA车型和售价
配置版本 动力系统 驱动形式 售价(万元)
GLA220 4MATIC 时尚型 2.0T+7挡双离合 前置四驱 31.98
此款车市场优惠5万元,优惠后裸车约为:26.98万元
配置对比
车型 GLA200 动感型 GLA 220 4MATIC 时尚型
售价(万元) 26.98 31.98
差价(万元) 3
动力 1.6T 2.0T
驱动方式 前置前驱 前置四驱
灯光配置 卤素大灯 氙气大灯
大灯清洗 -
感应雨刷 -
前排座椅加热 -
定位互动服务 -
GPS导航 -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我们这次的表格特地列出了刚入门的动感型和GLA 220 4MATIC  时尚型的配置对比,通过表格不难发现经过市场优惠后差价4-5万元,但配置却丰富不少,当然从价格来考虑入门级的性价比最高,从配置和四驱方面来考虑GLA 220  4MATIC 时尚型性价比最高。

总结:市场优惠后22.98万的起售价对于豪华紧凑SUV来说有着相当高的价格诱惑力,而且经过编辑在全国4S店打电话咨询发现,GLA全系优惠基本在3-5.5万元之间,其全系标配标准较高,不仅能满足消费者对功能性的需求,而且奔驰的品牌力度也让不少年轻消费者蠢蠢欲动,所以如果您对实用性较强的汉兰达等车不是那么感冒的话,奔驰GLA这款豪华品牌入门级SUV就是不错的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下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