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这辆国产车竟卖到400万!日本人抢着买!

优车生活
国产车一直处在被质疑的地位,然而事实是,国内的汽车技术确实相比国外还有段差距,国产车在一路的怀疑的眼光中,备受争议但也一直在进步。但是,有一款国产车真的是给中国人长了脸,它售往全世界各个国家,靠着自身的实力和夯实的基础功,以其不菲的价格在世界各地颇受欢迎。



比亚迪纯电动公交车依靠其绿色环保的设计理念,把城市环境污染降到最低,实现0排放0污染,充分响应国家的环保号召。目前比亚迪K9的订单销往美国、日本、丹麦、德国、荷兰、英国等众多国家,在试运营中都获得了不错的口碑,在国内这台车售价为200万左右,而在国外一般都卖到400到800万不等。


美国


去年比亚迪拿到了美国加州60辆纯电动大巴的大订单,在一年的使用中明显是让美国人很满意,今年美国又订购了85辆,这是迄今为止比亚迪在海外获得的最大的一笔订单。其中包括比亚迪的C10,车长13米,续航能力320公里以上,以及K9和K11都有不错的表现。每一辆车的售价达到80万美元,每笔订单都是由政府发出。



德国


13年波恩作为德国第一批试用比亚迪K9的城市,在试运行中给与了高度的肯定与赞扬,进一步确认公交电动化是未来城市发展的必然趋势。德国一向被认为是世界先进技术的标杆,以日耳曼人名族的严谨与精确做事态度著称,K9获得德国公交公司的认可,意味着中国的出口产品不再是贴着廉价的标签,对中国制造有着重要的影响意义。



日本


国内的汽车一直无法进入日本市场,而日本车却在中国混的风生水起。比亚迪K9在日本东京正式投入运营后,获得了相当大的认同,要知道在日本这种混合动力和电动车技术发达的国家,能让他们竖起大拇指,的确是不容易。试问有哪个车企还能在日本这么给国人争脸呢?之前网上看到一句话,当许多自主品牌还在向日本购买昂贵发动机的时候,比亚迪已经在赚日本人的钱了,小编觉得还是挺有道理的。



荷兰


据荷兰2014年乘客满意度调查结果显示,比亚迪大巴在起运行的西斯蒙尼克岛获得了很高的评价,在全国公交服务出行中名列首位。



瑞典


瑞典的大巴对技术要求非常严格,甚至可以说是苛刻的,极寒的条件也给纯电动大巴运营带来很大的考验,比亚迪能在这种环境下生存并获得好评,说明K9的质量非常有保障。



丹麦


丹麦一向注重城市的节能环保,对于他们来说,没有比比亚迪K9更合适的纯电动大巴了,针对丹麦的城市环境等,比亚迪做出了一系列的个性化设计,售价在55.2万欧元,折合人民币400万左右。



中国


国内作为比亚迪纯电动大巴的原始生产地,在各个城市已经开始运营,杭州、南京、长沙等地都已经运行好几年了。不过,在小编看来,国内纯电动公交车普及速度太慢,大部分的城市依旧是燃油车或者混动,在国内比亚迪K9售价200万左右,国家补贴50万,当地政府补贴50万,入手也就在100万左右,比起国外我们有这么大的优势,早一天让纯电动大巴代替那些燃油车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小编以前在工作的时候,接触过比亚迪新的一批K9,在杭州新运营也就几个月,虽然说反映出来的大大小小的问题也是有的,但整体上,比亚迪的纯电动大巴,小编还是非常看好的。之前工作中也做过一次对各个地区的比亚迪纯电动要打入市场的困难调研,除了国内的路况等问题,充电桩的建设普及,以及售后的纯电动维修人员培训等一系列问题,都存在严重的不足,只有这些问题得到一一解决的时候,真正的纯电动公交时代才会来临。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