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BMW大手拉小手 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开启

一猫汽车网 2016-05-31 12:22:28 图片作者:刘文

今日,2016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正式开营。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海森博士宣布,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已有12年的历史。作为世界顶级汽车产品制造商,BMW肩负强烈的责任感倡导安全的驾驶行为,专注于建立和维护一个安全的交通环境,尤其重视对儿童的道路安全教育。

本次活动中,公安部交管局副巡视员李泽军、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秘书长王京、人民交通出版社总编辑韩敏以及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公安部道路交通安全研究中心等单位相关同志应邀参加。

2005年起,BMW将先进的教育经验引入中国,在全国范围内开展“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项目,致力于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帮助4-9岁儿童学习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交通安全与自我防护意识。孩子是社会的未来,BMW希望能够通过对孩子的安全教育从而影响到一个家庭的安全出行习惯、增强其安全意识,甚至覆盖整个社会。

今年,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即将迎来十二周年里程碑。这不仅是该项目十二年精耕细作的成就,也印证了BMW对中国社会的长期承诺与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坚定信念。作为肩负责任感的优秀企业公民,未来,BMW将继续把对中国儿童的安全教育视为企业公民战略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通过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项目这一平台,持续创新教育项目、扩大收益人群,与千万中国儿童共享安全生活。

2016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主题:大手拉小手  童悦安全路通过寓教于乐的模式,帮助儿童从小养成安全的出行方式和健康的生活理念,并通过家庭日活动,对父母的教育方式产生正面、积极的影响

创新教育模式

寓教于乐:通过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和游戏方式,让儿童更乐于和易于学习新知识,帮助儿童从小养成安全的出行方式和健康的生活理念。宝马百年之际,BMW儿童安全训练营将在沈阳建立宝马品牌在国内第一个固定场所的BMW儿童交通安全体验馆,以提供长期可持续的儿童道路安全教育。在此基础上,BMW积极创新教育模式,更新并丰富各主题课堂的教学内容,同时通过线下体验活动、线上主题网站,乃至移动互联终端的互动游戏等手段,在内容及传播形式上不断创新,多维度帮助儿童树立安全意识。

多渠道传播

坚持以主题公园的活动模式,深入全国多个城市开展体验活动;在过去11年间已走过了中国63座城市。2010年起,与教育部合作出版《BMW小学生交通安全读本》,并通过读本的发放惠及三、四线城市儿童,至今已发放超过30万册。加强与政府部门的合作。今年,与人民交通出版社共同合作出版《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教育读本》,囊括道路文明、驾驶礼仪等方面的内容,将免费发放给全国十大城市国道沿线的中小学生,能够更广泛、更全面地普及儿童交通安全知识。

2016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在活动形式、传播内容和聚焦视角上全面创新。

形式上:除了常规路演活动之外,BMW将建立宝马品牌在国内第一个固定化的BMW儿童交通安全体验馆,以提供长期可持续的儿童道路安全教育。

视角上:训练营将从专注教育儿童,转向侧重培训家长,因为家长是儿童道路安全最重要的影响因素。呼吁大手拉小手,共同来打造安全的交通环境。

内容上:结合当前社会热点,2016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将更加聚焦和深入儿童交通安全方面的教育,为公众提供最实用、最有效的相关知识。

在活动中,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海森博士表示,“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是BMW在中国的第一个企业社会责任项目,至今已经有十二年历史。我们走过了63个城市,为39万名家长和孩子送去了儿童交通安全的知识和技能。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我们所做的努力将为孩子们创造一个更安全的世界,这也是我们坚持实施企业社会责任的动力与原因。”

评论(0)
上一篇 易鑫租赁2亿SCP获机构青睐 认购倍数创发行信用债新高
下一篇 京东汽车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落户天津,模式焕新再升级

BMW大手拉小手 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开启

一猫汽车网 2016-05-31 12:22:2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