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7座SUV 日产Navara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5-30 17:10:45

近日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Navara的重度伪装路试谍照。从图中可以看出,这辆日产Navara和此前在法兰克福车展推出NP300 Navara皮卡车型拥有相近的造型基因。而据有关人员透露,新车预计在2017年正式推出。

在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日产推出NP300 Navara皮卡车型新车延续了日产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部分外观采用了高档明显的V型镀铬散热器格栅,同时,配备了集成LED行车灯和透镜的前灯组,转向灯部分也从采用了类似镜子的设计元素,使得新车整体效果看上去更加精悍。

外观方面,通过谍照可以较清晰的看出,车辆的前部配有粗壮的前保险杠,下方拥有镀铬装饰的雾灯。此外,下进气格栅开头较大,整体造型拥有不错的运动气息。而就整车而言,给人的视觉感高而窄,这也得益于整车非常高的底盘,预计越野通过性不会太差。

新车尾部当数最大的亮点,基于皮卡而开增加了第三厢,尾部采用方正而平直的线条设计,造型相对传统。预计将会推出7座或者5座版车型,但是也有据海外媒体推测,谍照中的日产SUV很有可能套用了临时外壳进行测试,未来尾部设计恐怕还有变化。

预计日产Navara将搭载一台全新的2.3升DCI柴油发动机,并分为两种调校,低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为118千瓦,高功率版最大功率则为140千瓦。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和7速自动变速器,另外,新车还将提供配备四驱系统的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鑫源汽车携手国际米兰:共赴极致荣耀,拼出“热辣滚烫”
下一篇 咱老百姓的“大旗舰SUV” 12.79万起的捷途X90 PRO真香!

全新7座SUV 日产Navara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5-30 17:10:4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