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玩车 > 正文

吃喝漂睹是真谛 我与DX7的福建5日自驾游

一猫汽车网 2016-05-31 05:09:00

提起福建,你的脑海会出现什么词?闽南文化、厦门、武夷山、大红袍、客家美食、海上丝绸之路……一个个熟悉的词汇跃入我的脑海。没错,这是一片历史悠久、文化独特、又拥有美丽风光的热土。

早就向往来一次大福建之旅,而在今年初夏之际,我的这个愿望终于要实现了。这次有幸和东南DX7的车队一起去圆我的大福建自驾游之梦,其实这是我第一次尝试自驾游。带着激动愉悦的心情,我们一起去感受福建的小城之美吧!



DAY 1总结——茶旅开篇:


来到武夷山的第一天,最震撼我的是这里的饮食,而最感染我的则是这里的茶文化。看完《印象大红袍》后,深觉得茶如人生,观一杯清茶,茶叶翻腾浮沉,时而簇拥时而分离;轻轻咽下,甘纯爽口余香袅袅;茶香入肺,洗去浮躁纯净心灵,满身清香。

以品茶的心去品味生活,会发现颇多惊人的相似之处。茶有优劣之分,生活有晴雨之别。茶先苦后甘,回味绵长,生活需经历风雨,方可见彩虹。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吃喝漂睹是真谛 我与DX7的福建5日自驾游

一猫汽车网 2016-05-31 05:09: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