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配置丰富价格公道 日产新骐达就选智行版

一猫汽车网 2016-05-31 06:20:08

5月29日,日产新款骐达在北京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9.99-13.49万元,共计6款车型,其中2款车型为手动挡,其余4款车型配备了CVT无极变速箱。究竟哪一款车型才是性价比最高、最值得选择的?接下来猫哥就为大家分析一下。

2016款日产骐达价格(单位:万元)
车型指导售价
1.6L手动乐动版9.99
1.6L手动酷动版10.39
1.6L CVT乐动版10.99
1.6L CVT酷动版11.39
1.6L CVT智行版12.29
1.6L CVT至尊版13.49


本田飞度GK5市场反响不佳,丰田威驰技术老旧无法直视的情况下,眼下唯一还有机会力战高尔夫福克斯的日系小型车/紧凑型掀背车,也就只有迎来换代的日产骐达了。从整体的设计来看,长得很像Pulsar的新骐达其车身线条依旧有第二代骐达的影子。在分析对比各个车型之前,猫哥首先为大家介绍一下这款新车

由于更新了日产家族式的V-Motion设计语言,新骐达在前两的视觉效果上冲击力更强。但是和老款相比,运用更多弧线的新骐达外观反而没老款车型那么张扬,倒是细节上灯组和颜色搭配指向性十分明显——这就是一部以动感为名的掀背车型。

内饰方面,新骐达和刚刚上市不久的新轩逸有着极为相似的地方,但和西玛,蓝鸟等运动车款并不属于一个风格的设计,或许这也是设计师并不希望消费者将骐达和运动取向十分明显的日产车型划等号的原因,因此,在新骐达的内饰设计上,实用性才是占据主导地位的因素,譬如较大尺寸的空调旋钮,和罗列在方向盘左侧的众多功能按键。

动力方面新骐达有些过于保守,沿用之前的4缸1.6L发动机在当前市场上并不是个明智的选择,除了动力上和涡轮增压车型相比有所不足,购置税的减免也会成为消费者慎重考虑的问题之一,但好在同价位中福克斯/高尔夫也存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且在数据上新骐达还占据一定优势。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配置丰富价格公道 日产新骐达就选智行版

一猫汽车网 2016-05-31 06:20:0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