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LED大灯是亮点 全新昂科拉官图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5-30 14:29:27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欧宝新款Mokka X的消息,该车与新一代别克昂科拉是姊妹车型。最近,有国内媒体曝光了国产全新昂科拉的申报图。新车的外观设计与欧宝新款Mokka X高度一致,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动力部分采用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从官图上看,新款昂科拉最大改动在于前脸。中网采用了与别克最新的家族式造型,单横幅的中网设计比较简洁。前大灯的改动也非常明显,双辐条式的日间行车灯观感非常科幻,大灯内部采用了自适应LED灯组。另外,前保险杠的设计也非常动感。

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78/1781/1648mm,轴距为2555mm,尺寸方面没太大改进。侧面与车尾的设计与现款车型非常相似,在前后护杠、车顶行李架等细节部分有所改进,使整车观感更加动感。双色多辐式轮圈的样式也十分显眼。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配。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200Nm。驱动形式为前轮驱动。

猫哥点评:


新昂科拉的车侧采用了短前悬、短后悬设计,既为整体轮廓增添了敏捷性,同时也有助于优化车内空间。前倾的A柱、挑高的车顶弧度,配合贴合车身的行李架,不仅打造了流畅的车顶线条,也带来了更为舒展的头部空间。车身下围一圈黑色包围也增加了新车整体的SUV视觉效果。新昂科拉依旧保持同级少有的18寸轮毂以增加视觉冲击,而新的造型相对于老款展现出更年轻的运动气质。

评论(0)
上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下一篇 不焦绿的百变生活新选择 聊聊14.19万起的新款启辰VX6

LED大灯是亮点 全新昂科拉官图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5-30 14:29:2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