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擎动世界势不可挡 场地体验广汽传祺家族

一猫汽车网 2016-05-30 14:06:09

作为“传祺2.0时代 擎动世界 势不可挡”活动最后一站——北京站,广汽不仅为其旗舰车型传祺GA8的北京区域上市拉开序幕,同时在体验现场,广汽带来了搭载235T动力的传祺GS4和传祺GA6,以及传祺GS5 Super三款车型。

试驾现场,活动方准备了广汽传祺GS4、GA6和GS5 Super,其中广汽传祺GS4和GA6都采用了传祺品牌中最新的1.5T发动机车型也更名为“235T”,结合其发动机参数来看,235实则为发动机的最大扭矩。

外观方面,GS4有着明显的家族元素。从前脸进气格栅开始,“凌云翼”的设计就代表着壮志凌云的愿景,前大灯集成的转向灯有“飞去来器”的造型,与前脸相呼应。车身侧面两条错开的腰线,把GS4的运动风格表露无遗,圆润饱满的尾部令人眼前一亮。车身尺寸方面,传祺GS4的长宽高分别为4510/1852/1677mm,轴距为2650mm,车内横向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不错的优势。

内饰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合理的布局精美的按钮让其在同级竞争车型中脱颖而出。GS4的配置也很丰富,全系配备博世新一代的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真皮座椅、带操作按键真皮方向盘、北斗/GPS双导航系统、G-Link智能互联、T-Box远程监控系统。

动力方面,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峰值扭矩为235Nm。传动发面,与之匹配的是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悬架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外观方面,GA6 235T车型的外观整体造型大气时尚,采用家族设计理念“Flying Dynamics 凌云翼”脸谱 ,前大灯采用了犀利的鹰眼造型,并且大量采用了镀铬装饰件。传祺GA6侧面线条流畅,车顶过渡到车尾的设计充满了轿跑的味道。

内饰部分,GA6采用了家族化的内饰设计,与GS4如出一辙,不过在细节方面还是有所差异,相比GS4上的四辐式方向盘,GA6上的三辐式方向盘造型更有运动感。

动力方面,GA6与GS4采用了相同的动力系统, 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最大扭矩235Nm,传动方面将配备5MT/7DCT变速箱。悬架部分,采用了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在舒适性和操控性都得到保障。

传祺GS5 Super是一款定位更高的城市SUV,搭载了更强劲的1.8T发动机四驱系统。GS5 Super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750/1854/1690mm,轴距为2710mm,在同级别竞争车型中稍有优势。

内饰整体设计偏向中庸,不过功能配置倒是不少,包括双区自动空调、中控7英寸触摸屏幕、360度全景影像等实用配置。

动力部分,GS5 Super搭载了1.8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42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悬架方面,采用了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布局。

总结

对于一款刚推出不久的车型来说,想要立刻得到大众消费者的肯定是很难的,而常年居于销售榜单前三位的成绩则几乎不可能,但广汽传祺就做到如此。从整体发展来看,广汽传祺并不打算一直靠GS4一车打天下,而更像是乘胜追击,同时发展多种车型,无论对消费者或是厂商,这都将是一个好的发展趋势。

评论(0)
上一篇 连载一|“所托安途省”既安全又省钱一揽子解决方案
下一篇 完成“尔滨”冬季质检 奥铃智蓝超混轻卡得龙运集团好评

擎动世界势不可挡 场地体验广汽传祺家族

一猫汽车网 2016-05-30 14:06:0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