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Jeep的国产小型SUV 自由侠就该这么选

一猫汽车网 2016-05-30 01:39:12

5月28日,广汽菲克Jeep旗下第二款SUV——自由侠正式上市,不过此次上市的车型只有搭载了1.4T发动机的5款车型,大家所关心的搭载四驱系统的2.0L排量车型并未上市。这款来自Jeep的小型SUV曾在2015广州车展亮相过,当时也受到了众多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此次这款大家所关心的小型SUV正式国产上市,相信很多网友已经按耐不住了,毕竟“专业SUV制造者”的头衔有着莫大的吸引力,那么这款全新的小型SUV到底该怎么选了,猫哥来为你分析一下。


广汽菲克Jeep 自由侠 官方指导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1.4T 动能版+14.18
1.4T 高能版14.98
1.4T 劲能版15.88
1.4T 劲能版+16.68
1.4T 智能版17.88


Jeep自由侠是在菲亚特500L的平台上开发的,它的风格将偏向更好玩、更Q。这款车既要拥有Jeep一贯以来的粗犷特质,还要拥有在城市中通勤的灵活性和时尚感,转向灯采用了与大灯分离的造型,“X”型的尾灯更是个性十足。

不光是外观造型设计的年轻化,Jeep自由光的外观颜色也是多达11种可选,而且这11种颜色也都非常绚丽时尚。如果马路上路过这11种颜色的Jeep自由侠车队,相信会非常吸引人眼球。

很多车型在内饰设计,特别是中控台的设计方面都能找到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但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的内饰设计却与自由光完全不同,找不到任何相似之处。自由侠的内饰设计更加“古灵精怪”,为什么这么说呢?从中控多媒体屏幕的不规则外框,到副驾驶设计新颖的扶手,再到前排中央空调出风口的设计,整个中控台的设计都与它的整体定位相符,设计风格更适合青春活力的年轻消费者。

配置方面,自由侠高配车型配备了双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等配置。还未正式上市的2.0L四驱版车型的挡把前方安装有驾驶模式选择旋钮,提供了自动、雪地、沙地、泥地和岩石共计五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并具有低速四驱、陡坡缓降、四驱锁止功能。

先期上市的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搭载的是一台1.4T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30Nm,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尚未上市的车型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4kW,最大扭矩为190Nm,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Jeep的国产小型SUV 自由侠就该这么选

一猫汽车网 2016-05-30 01:39:1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