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5门掀背变双门跑车?学生创意比原版更牛

一猫汽车网 2016-05-29 08:11:00

捷克车厂Skoda斯柯达为鼓励学生发挥无限创意,过去曾推出不少创意概念,虽然不见得会量产化,但看到自己的创意化作实体,对学生来说就是最大的动力,近期Skoda的学生们又推出“Atero”双门跑车,你看得出原本是哪一部车吗?

这一部Atero双门跑车,其实是从Rapid Spaceback改造而来,在经过1,700个小时的工作时数后,不但后门与尾门不见了,车顶线条也从B柱后开始往下延伸,曲线拿捏得恰到好处,几乎看不出来原本是一部5门掀背旅行车。

除了大胆改为双门设计外,Atero身上也能看到许多年轻风格,像是引擎盖上多了许多进气口,内部还以红色LED灯作为点缀,与红色的底盘灯相互呼应;车色以纯黑做为基调,并在水箱护罩、前保杆、侧裙、后视镜与后保险杠以红色做对比处理,车内还有14支喇叭的1,400W音响系统,对爱好享受音乐的年轻人来说更是重要。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5门掀背变双门跑车?学生创意比原版更牛

一猫汽车网 2016-05-29 08:1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