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首搭WindLink互联系统 风神AX5内饰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5-28 14:09:01

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东风风神发布旗下全新紧凑型SUV——AX5,当时并未公开该车的内饰。日前,网络曝光了一组该车的内饰谍照,新车采用了大尺寸的悬浮式液晶屏,并配备了东风风神自主研发的智能互联系统WindLink。据悉,风神AX5将于今年四季度正式上市。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风神AX5的内饰风格较为时尚,中控台上配备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真皮座椅。



值得一提的是,AX5将首次搭载东风风神自主研发的WindLink系统,该系统集成手机互联、智能导航、WIFI热点等功能,功能性媲美奔驰宝马等大厂牌的智能系统。



东风风神AX5定位介于AX7和AX3之间,外观设计也传承了AX7、AX3的设计理念,前脸为双横幅的镀铬处理前格栅,前灯组与前格栅紧密相连,大灯组为LED光源设。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车顶线条平滑流畅,标准的SUV设计,其五辐式的双色铝合金轮圈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



AX5尾部借助后备箱的流线设计带来了一定的层次感,柳叶型的尾灯组造型犀利,后保险杠与下护板采用双色设计,这也提升了整车的质感,由于官图信息暂时没有涉及到内饰和动力,更多信息请期待车展上的实车曝光。



动力方面,风神AX5将分别搭载1.6L/1.4T发动机以供消费者选择。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东风风神的第三款SUV车型,AX5的定位更加精准,该车将与风神AX7搭配打好“组合拳”,提升在紧凑型SUV市场的竞争力。风神AX5的推出也进一步完善了东风风风神的SUV产品线。



此外,按照东风风神的规划,在未来3年内将着重布局SUV产品。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李春荣曾表示“至少推出6款全新车型”,在这其中,就涵盖了不同级别的4款SUV车型。“明年开始还将陆续推出AX1、AX8、AX9以及两款全新轿车。”


评论(0)
上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首搭WindLink互联系统 风神AX5内饰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5-28 14:09: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