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变形金刚》的原型车 你都认识多少款?

一猫汽车网 2016-05-29 07:01:00

《变形金刚》到现在已经上映了4部,而大家也都非常期待17年即将上映的《变形金刚5》!听说CM7也,会在《变5》里出现,这是很多人都为之动心的。其实,《变形金刚》里的角色都有专属的参照车型,这也是让人关注的焦点之一。

擎天柱 — 美国著名载重车Peterbilt379


回顾《变形金刚》系列电影中的角色,最深入人心的主要有几个,擎天柱绝对是众所周知的了,它在电影中扮演的是正派的头号角色,也是变形金刚中最有权威的领袖。而其实擎天柱最开始只是一个名叫奥利安·派克斯的机器人,它的女友爱瑞尔也同样是一个机器人,它们两是在900万年前被威震天打伤了,后来飞行太保把它们救了,最后把派克斯改造成了擎天柱,把它的女友改造成了爱丽达。

擎天柱的原型车是一辆消防车—美国著名载重车Peterbilt379,这款载重车的质量非常好,早在1939年就在本土形成了一种垄断的优势和地位。从擎天柱的外形可以看出,这车型的车头方正宽大,很经典古式,而且拖拽能力很强,在电影的打斗场景中,这个能力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大黄蜂 — Camaro


大黄蜂的出名程度跟擎天柱也是相当的,也是正派的角色之一,曾多次参加各种战斗,在变形金刚中,它的侦查能力非常优秀。在电影里面,大黄蜂是主人公的第一辆车,忠心护主,即使它的体型比其它的要小,但是在执行危险任务的时候,大黄蜂一点都不会比别人差,这也是出乎观众意料的一个方面。

威震天 — 原创造型


再来看看这反派里面的威震天,它也是主角人物,体型庞大,可以变形成为飞机和坦克。它冷酷无情,不择手段,只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但另一方面,它的领导能力和组织能力也是令人不敢恭维的。

吵闹 — M1改装坦克


吵闹,想必大家对它的印象也是挺深的,因为它是威震天的打手,它的脾气和性格也都使观众们深深的记住它,就像是性格多重的硬汉,平时喜欢胡言乱语,也容易被激怒,打斗的时候就会抓狂,很暴躁!在它眼里,破坏就是解决一切问题的方法,所以也有很多网友说,吵闹的生存意义就是毁灭。

独眼震荡波 — 马自达RX-8


还有一个很特殊的角色,就是独眼震荡波!之所以说它特殊,因为它属于中立的角色,但稍微偏向了邪恶那头。但是它不会变形,有一次还被汽车人和人类的合作下打得落花流水、动弹不得,最后还被擎天柱一剑捅穿了。独眼震荡波的原型车是马自达RX-8,是一辆小款的跑车,外形圆润,很容易操控。

探长 — 三菱吉普车J59


除了电影版的《变形金刚》,也有很多观众都不忘经典的动画版《变形金刚》,因为动画版大都陪伴了观众们的孩童岁月。当然了,动画版跟电影版的人物角色不同,没有擎天柱、大黄蜂、威震天,但它有观众们最熟悉的探长。探长与擎天柱有很多相似的地方,能力很强、也很善良、热爱自己的星球,是正义的代表。

吊车和消防车 — 三菱的FUSO系列


有人说,在一部片子里面,配角是最容易被忽略的。但是在《变形金刚》里,这个说法完全错误。在G1中,要人最难忘的配角,应数吊车和消防车了,它们的个头很大块,车厢也大,分成了很多层。而且在执行起任务时,都很有劲,可以有效清除霸天虎的路障,和拯救地球的建筑物。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变形金刚》的原型车 你都认识多少款?

一猫汽车网 2016-05-29 07:0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