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复活!雷克萨斯旗舰跑车LC日本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5-27 16:21:04

据日本媒体报道,雷克萨斯于5月19日在东京发布了首次在日本亮相的舰跑车"LC"。目前该款车型的详细配置信息和价格都还未公布,据悉该车将在2017年春季发售。LC已经2016年初已经在海外的车展等场合发布过,此次在日本首次公开时展示了汽油版“LC500”和混动版“LC500h”两款车型。

                                                    (混动版车型LC500h)

新车的车身尺寸为长4760×宽1920×高1345mm,与其竞争对手—奔驰S级轿跑(5025×1900×1420mm)和宝马6系轿跑(4895×1895×1370mm)等相比,车身更紧凑,只比雷克萨斯唯一的轿跑“RC”略宽。这也许是该款车更加重视运动性能和易操控性的原因。

新车在采用雷克萨斯标志性的纺锤形格栅的前车罩上,安装了新研发的超小型三排LED头灯组合。车尾也延续了纺锤形状,车身整体外观设计显得线条分明。另外,LC500与LC500h在外观上差别很小,只是LC500h在前后的雷克萨斯徽标上加入了蓝色作为点缀,在车身一侧增加了专用的混动徽章。

LC的内部可以乘坐4人,内饰采用了真皮和欧缔兰(麂皮质感的人造革)面料,不仅视觉上美观得体,在触感上也十分舒服。为了使驾驶者能够产生与汽车融为一体的驾驶感,新车在踏板配置、方向盘倾角、座椅的包裹性等都做了精细布局。而操作系统的接口则追求易用性,采用了新一代多媒体。

汽油版LC500采用雷克萨斯的跑车“RC F”等F车型配备的5.0L V8DOHC发动机,搭配新开发的10速AT。最高输出功率达到349kW/7100rpm,最大扭矩达到529Nm/4800~5600rpm。

                                                      (汽车版车型LC500)

另一方面,混动版LC500h则配备世界首创的多级混动系统。将使用两个电机的混合动力系统与4速AT组合,可以控制发动机和电机的输出功率的总和。与LC500一样,在换挡时能够感受到舒适的反馈和节奏分明的变速。混动系统采用的是3.5L V6DOHC发动机。单独使用发动机也可以实现219kW/6600rpm的最高输出功率,再加上行驶用电机,整个系统的最高输出功率达到264kW。

LC的定位是与雷克萨斯的旗舰轿车“LS”相同档次的豪华轿跑。或许是因为想要慢慢研发一款具有竞争力的轿跑,丰田自从2010年停产“SOARER”的雷克萨斯车型“SC”以来,一直处于没有顶级轿跑的状态。LC虽然会在全球发售,但主要市场依旧是美国。目前,除了大致的规格外,LC的其他信息尚未公开,预计在2017年春季上市之前,丰田在2016年内还会公开更多的信息。

2015年,雷克萨斯的全球新车销量为65.20万台,同比增长12%,销量连续3年刷新历史纪录,而雷克萨斯混动车型的全球累计销量也超过了100万台。2015年全年雷克萨斯混动车型的总销量为14.90万台,占到了全体销量的23%。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复活!雷克萨斯旗舰跑车LC日本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5-27 16:21:0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