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先期推1.4T 国产Jeep自由侠售14.18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6-05-28 21:29:28 图片作者:邱斌恒

Jeep品牌旗下最便宜的SUV——自由侠正式上市了,新车定位为小型SUV,先期上市的是1.4T+7DCT动力车型,售价14.18-17.88万元。该车未来还将推出2.0L+9AT车型。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售价14.18万起
车型售价(万元)
1.4T动能版+14.18
1.4T高能版14.98
1.4T劲能版15.88
1.4T劲能版+16.68
1.4T智能版17.88
2.0L四驱版未公布
制表:一猫汽车网www.emao.com



在市面上一堆主打都市、城市路线的小型SUV市场中,这款在越野、性能方面下功夫的专业级小型SUV——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绝对是一款吸引人眼球的产品。多年来,在这个定位相对特殊的市场上,铃木吉姆尼一直是越野、个性一族的心头好,而如今,一辆更专业、更漂亮、血统更纯正的自由侠上市了,难免更令人心动呢!



国产Jeep自由侠在外观上几乎保留了海外版的原汁原味,这样的设计也是很受国人的欢迎,不少吉普粉一早就对它垂涎三尺,没有自由光的圆润,身材娇小的它配合硬派造型十分玩味。双色车身的设计十分耐看而且野性十足。



国产Jeep自由侠的内饰其实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因为见识过牧马人粗犷的内饰做工和设计,本来对Jeep产品的内饰做工不抱太大希望的我,再见到自由侠的内饰后,内心是惊艳的。针对国人严苛的要求,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也学会了细腻,这感觉就像看见一个外表不羁但内心温柔的肌肉暖男。


新车的中控以及门板等能触摸到的地方皆采用了软材质包裹,质感很强。6.5英寸的Uconnect液晶触摸屏,和同级别鲜有的7英寸仪表盘显示屏,非常具有科技感。配置方面,国产自由侠全系标配四个气囊、标配10项主动安全防护、四轮独立悬挂、Activedriver四驱系统4种路况;拥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定速巡航等功能。



空间方面,得益于车身的线条设计,国产自由侠的头部空间绝对是同级别中最优秀的,但后排的纵向空间比较不理想,且整车的储物空间比较少。相比空间出色的日系车来说,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动力方面,国产自由侠分别搭载1.4T/7DCT、2.0L+9AT两套动力系统。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230Nm;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9kW,最大扭矩200Nm。2.0L车型还会推出四轮驱动版车型,提供了让越野迷心动的低速四驱、缓坡陡降和四驱锁功能。



编辑点评:国产Jeep自由侠是广汽菲克今年的重头戏,该车与普遍主打都市城市型SUV不同,走的是越野个性专业型SUV路线。与吉姆尼、昂科拉等同级车型相比,国产自由侠在外观、配置、动力都十分具有竞争力。



值得一提的是,1.4T车型还可以享受免购置税优惠政策,进一步降低了购车费用,而2.0L车型还会匹配自由光那台先进的9AT变速箱,这让在20万元区间内的自由侠有碾压性的优势。


评论(0)
上一篇 长安UNI-Z强势崛起,混动SUV新贵登场!先享价12.79万起
下一篇 首搭红旗PHEV技术 红旗HQ9 PHEV即将在北京车展上市

先期推1.4T 国产Jeep自由侠售14.18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6-05-28 21:29:2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