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讴歌新款MDX明年国产 未来两年推3款新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5-27 12:02:23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讴歌未来两年的新车计划,其中包括将于今年7月份上市的紧凑型SUV-CDX,另外还有将于2017年推出的新款MDX国产版以及TLX国产版。CDX将推出1.5T排量5款车型,预计售价区间在24-30.5万元。

讴歌CDX 7月上市/推1.5T五款车型

讴歌首款国产车型CDX于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首发亮相,此前,有讴歌品牌的经销商向媒体提供了国产讴歌CDX的每款车型的预售价和配置单,预计将推出五款车型,其中入门级车型价格不超过25万,顶配车型不超过30.5万元

讴歌CDX预售价格和上市日期表
车型预售价预计上市时间
入门级两驱车型不超过25万元2016年7月底
基础级两驱车型不超过26.5万
2016年6月底
中级两驱车型不超过27.5万2016年6月底
中级四驱车型不超过29万元2016年9月底
高级四驱车型不超过3.05万2016年9月底

新车采用讴歌全球家族化设计语言,采用沿袭自讴歌PRECISION概念车的六边形前脸设计。车身尺寸方面,CDX长宽高分别为4496/1840/1615mm,轴距2660mm。与目前在售的热门紧凑豪华SUV接近。

内部,采用环抱式的中控设计,液晶仪表盘、大尺寸的中控仪表盘,全景天窗、HUD抬头显示系统以及沿袭自NSX的旋扭式换档杆等等设计,CDX努力打造出豪华感。在配置方面,CDX将全系标配全能智驾系统、天窗、18英寸轮圈、主动降噪系统、后座可升降中央扶手、驾驶模式选择、胎压监测、发动机启停系统、发动机一键启动以及多功能方向盘;此外,中高配车型提供8英寸显示屏、多视角倒车影像和GPS导航系统、电动尾门等舒适性配置。

动力总成方面,由相比思域1.5T功率稍高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8速双离合变速器组合而成,最大功率134kW,最大扭矩240Nm。底盘部分则是采用扭力梁式后半独立悬架。

新款MDX:2017年国产上市 换装2.0T发动机

新款MDX采用了讴歌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其五边形钻石状进气格栅搭配全新的保险杠造型十分抢眼,另外该车的前/后大灯组也有所调整。新款MDX的尾部样式也比现款车型更显运动。

据悉,新款MDX将在国产时换装2.0T发动机,相对而言,售价有望 大幅降低。目前,讴歌MDX在售款为3.5L排量,售价区间为73.9-79.5万元。

讴歌TLX:或2017年国产 价格将大幅下降

在国产讴歌近两年新车规划中还有第三款车,轿车TLX有望于2017年投产,不过目前关于国产车的消息十分有限,可以预见的是国产化后其售价将大幅降低。

目前,讴歌TLX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销售,推2.4L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8.98-43.9万元。其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3kW,最大扭矩247Nm,与之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器。

评论(0)
上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下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讴歌新款MDX明年国产 未来两年推3款新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5-27 12:02: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