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南DX7将推油电混动版 2018年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5-27 11:43:09

作为东南汽车的“销量担当”,颜值、实力兼备的东南DX7上市不到一年,累计销量已经突破6万台,无疑是东南汽车的得意产品,未来,该车还会衍生出多款车型。日前,一猫汽车网与东南汽车内部人士沟通后获悉,东南汽车正在基于DX7研发一款混合动力车型,该车采用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将于2018年正式发布。混合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降低该车的油耗,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随着国内对车企油耗限制越来越严格,车企纷纷推出新能源汽车来拉低平均油耗。目前,东南汽车在新能源汽车方面已经有V3 EV、V5 EV、得利卡EV三款纯电动车投放在市场上,通过这几款车型,东南汽车已经累积了一定的新能源车研发生产经验。DX7混动版推出后,东南汽车在新能源市场的布局将包括轿车、MPV和SUV三大主流车型。



除了在新能源车方面进行布局,东南未来的重点还放在SUV上面。4月北京车展上,东南DX7 黑爵饰正式上市,该车的推出进一步提升了DX7的多元化竞争力。今年底,东南还将推出全新SUV——DX3,该车定位为小型SUV,会在10月份正式推出,预计起售价在6万左右。明年,东南汽车推出首款中型SUV——DX9。届时,东南汽车的SUV产品布局涵盖小型到中型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东南汽车累计销售7.61万辆,今年东南汽车制定了11.6万辆的目标,同比预增长52%。东南汽车副总经理曾鑫城曾经表示,“希望东南汽车在2020年能够达到年产30万台,DX3、DX7如果能够卖好的话就离这个目标很近了。”


东南汽车今年的销量目标要同比增长52%
2015年销量(万辆)2016年销量目标(万辆)同比预增长
7.6111.652%
制表:一猫汽车网www.emao.com



目前,东南汽车还在进行厂区改造,并计划新建发动机工厂;销售渠道方面,东南汽车的网络将持续扩张,主要覆盖三、四、五线城市。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扬起时代之光 五菱扬光·行家面对面
下一篇 蓝擎全场景自动挡轻卡发布引领中国轻卡进入自动挡时代

东南DX7将推油电混动版 2018年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5-27 11:43:0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