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观致5比同级贵几万 是它犯傻还是你不懂?

一猫汽车网 2016-05-27 06:18:00 图片作者:李建豪

观致以一个高姿态的自主品牌进军中国市场就已经不被业内人士看好,有人说它还没会站就已经学跑了,的确,观致还没有多少消费者作为群众基础就急着做自主品牌中的豪华品牌,这是非常不现实的做法,也没有多少消费者愿意买账。而最近观致3的全面官降也说明了观致的管理层已经意识到了要先接地气,全新上市的观致5 SUV也比预售价的15-22万低了不少,变成现在的13.99-19.49万,但是对于一个自主品牌来说,一款紧凑型SUV,这样的定价依然略高,但已经比合资品牌要便宜。难道观致要把自己定位在比自主品牌高半级的市场地位吗?是它犯傻还是我们不懂?猫哥打开CT机,看看观致5的真身。

打开发动机盖,猫哥怀疑观致的工程师是有洁癖的,布置十分十分整洁。观致是一个新品牌,但是这样的发动机舱绝对是老师傅,特别像德国工程师。观致5的发动机舱甚至不需要任何的饰件覆盖,国内其他自主品牌的距离不少啊!但是整洁与否似乎消费者并不关心,耐用与否最关键,那就要考究一下观致5发动机的配件了。

观致5在整体设计上又赢了其余自主品牌发动机的数据不错,变速器也是双离合,但是目前的自主品牌进步确实很大,大胆地使用了新技术,一点也不输给观致5,而且部件的供应商也是博世(中国),似乎除了发动机布置漂亮以外,观致5的优势不明显。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观致5比同级贵几万 是它犯傻还是你不懂?

一猫汽车网 2016-05-27 06:18: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