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少年16万买宝马M6 携女伴飙车搞出人命

一猫汽车网 2016-05-26 17:46:28

24岁的小伙王某,以16万的超低价够得一台价值200多万的宝马M6。没想到在当上宝马车主十多天之后,以180km/h的高速发生车祸,同车上的两女一男一死一重伤。车主王某侥幸保命,被交警以醉酒驾驶以及危险驾驶罪名拘捕。关于车主的身份以及他是如何用低价够得宝马M6,成为人们热议的焦点。


事发经过:


事发5月22日5点,济南小伙王某驾驶刚购不久的宝马M6与一同通宵喝酒的两女一男走在回家路上。在刚上车时,王某还不忘坐在副驾的赵某系上了安全带,但自己没系。在酒意的驱使之下,王某不知不觉就把车速提到180km/h!要知道,该路段的限速仅为50km/h。

因为地面湿滑,王某的驾驶技术控制不了自己这头500多匹马力的蒙受,宝马M6瞬间失控,一头撞上路中间的护栏。第一次撞击护栏后,本在马路南侧行驶的宝马车,冲到北侧车道上逆向滑行,与一辆102公交车剐蹭碰撞。继续滑行一段后,宝马车再次撞破护栏,冲回到了马路南侧。

事发后,由于安全气囊的保护,驾驶员王某未受伤。其他三人则被刺入车内的护栏击中,加上连续的撞击磕碰,三人均不同程度受伤。其中,坐在副驾驶后面的王某(女)伤势最重,送医后抢救无效,生命的年轮永远停在了26岁。三人中,刘某伤势最轻,锁骨骨折,目前仍在医院治疗。

根据交警通报,事发前王某跟车内3人在经十路某酒店通宵饮酒,“从凌晨一直喝到4点50分”。血检结果显示,4人血液中均含有酒精成分,其中事故中死亡女子王某的酒精含量最高,达到2 5 2 m g /100ml,驾驶人王某血液酒精含量为106mg/100ml,已达到醉酒驾驶标准。


王某是官二代吗?

目前网络上很多网民都在猜测王某的身份,有的说他是官二代、军二代,甚至有人说他是银行行长儿子。但据交警公布的信息,王某是住在济南市的一个拆迁区域,之前家里获得了上百万元的拆迁款。所以,王某是名副其实的拆二代。

关于他驾驶的M6,王某如实交代,是在网上以16万的价格购得的黑车。该车是二手车,2006年产于德国,一直未在国内办理注册登记,车管系统查不到车辆的任何信息。事发时,民警在车内找到的临时号牌也系伪造。

交警分析,王某购买、驾驶无手续车辆,严重超速醉驾等行为都会被列为加重情节,在量刑时予以考虑。这样一来,在民事赔偿之外,王某还将面临着三年以下有期徒刑的刑事处罚。

与肇事车同款的2006款宝马M6

猫哥看法:


作为一名宝马粉,关于王某驾驶的初代宝马M6猫哥真的羡慕不已。但对于一些突如其来的横财(比如拆迁款),很多人都难以把持,更何况是一名热血方刚的年轻人。我们先不讨论他购车的经历,对一般人来说,驾驭一台超过500匹马力的后驱车不是一件容易事,醉酒驾驶就更不用说了,从这点看来,已经可以判断王某是一个初出茅庐不知天高地厚的稚嫩司机。年轻可以犯错,但有些错误将永远无法弥补。各位年轻人啊,好自为之吧。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少年16万买宝马M6 携女伴飙车搞出人命

一猫汽车网 2016-05-26 17:46:2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