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能靠脸吃饭 马自达CX-4将6月21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5-26 11:00:49

近日消息,一汽马自达CX-4将于6月21日正式上市,据此前消息,新车将推2.0L/2.5L两种排量共7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4.18-22.18万元。马自达CX-4定位为紧凑型SUV,从造型上来看其更像一台跨界车,拥有SUV的高底盘和轿跑车型的低扁车身造型,整体十分动感,外形也是其打动消费者的重要因素,这是一辆能靠脸吃饭的车。

马自达CX-4采用马自达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六边形的大嘴造型和修长的柳叶形大灯以及魂动设计线条,然而打造出了全新的视觉效果。据介绍,因为大灯造型太过修长,只能放得下LED光源的灯,所以CX-4全系标配LED大灯,另外,该车还采用了A柱隐形的悬浮式车顶设计。

为了凹造型,马自达也是蛮拼了,为这辆紧凑型SUV配备了19寸轮毂,视觉效果棒棒哒。车尾部分,与其他SUV高耸的造型不同,CX-4采用了掀背式造型,打造出更为动感和妖媚的视觉效果。

内饰部分,采用全黑、黑/米配搭两种不同的配色方案,中控则是统一的全黑设计,但为了追求极致颜值,设计师在方向盘上加入镀铬装饰,副驾驶扶手箱上方也加入了浅颜色的装饰条,大大提升整个内饰的视觉效果。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7英寸中控显示屏,并采用悬浮式的设计。另外,新车还配有平视系统、一健启动功能、后排出风口以及更省空间的AUTO HOLD电子驻车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有两种动力版本,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16kW,而2.5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41kW。传动方面将提供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2.0L入门版会提供一款6MT变速箱。

虽说现在是讲颜值的时代 ,没有颜值就是没有一切,然而有颜值也并不是一切,对汽车来讲更是,毕竟大家买一辆车不仅仅是用来看的,还有好多东西要考虑。CX-4是一款让人惊艳的车,绝对的第一眼美女,当然第二眼也还是美的。只是,当下2.0L和2.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在消费者的眼里和心里,就是大排量、落后的印象,同时在购买时无法享受到税费的优惠,不得不说是CX-4的短板。所以,多少人叫好,又有多少人会真正买单,有可能是两码事哦。虽然马自达从来不追求大卖热卖的效果,但CX-4的到来,还是让人有些担心,压到CX-5的销量,有可能会出现此消彼长的局面,对整个马自达在华或者是一汽马自达来说,有可能是1+1=1的效果,这估计并不是厂家想要的吧?

评论(0)
上一篇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第二代UNI-V/第三代逸动上市!
下一篇 三款明星产品同步上市 长安汽车尝鲜价7.09万元起

能靠脸吃饭 马自达CX-4将6月21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5-26 11:00:4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