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尺寸碾压比亚迪元 东南首款小型SUV谍照

一猫汽车网 2016-05-25 17:24:34

日前,网络曝光了一组东南全新SUV——DX3的测试谍照,该车定位为小型SUV,竞争对手指向比亚迪元、绅宝X25等同级车型。据一猫汽车网独家获悉,东南DX3将搭载1.5L、1.5T两款发动机,并于今年10月份正式推出。



据悉,东南DX3的造型以东南DX概念车为蓝本打造,依然是由宾尼法利纳设计中心所完成。从曝光的谍照来看,DX3借鉴了DX7的运动风格设计,但DX3看上去更加现代灵活。



尾部方面,通过车体灯腔可以看出新车采用阶梯式轮廓的组合尾灯设计,后雾灯和反光板一起布局在下护板的上方。值得一提的是,DX3的轴距达到2600mm,实力碾压比亚迪元、绅宝X25等同级车型


东南DX3 轴距碾压同级车型
车型东南DX3比亚迪元(汽油版)绅宝X25
指导价(万元)预计起售价6万左右5.99-12.195.58-7.58
轴距(mm)260025352519
制表:一猫汽车网www.emao.com



内饰方面,东南DX3的设计风格偏向年轻、时尚、运动,尽管此次曝光的是低配车型的内饰谍照,但从中控台布局、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来看,都很讨年轻人喜欢。预计中高配车型依然会配备大尺寸液晶屏。



底盘部分,东南DX3将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组合,这也是该车相比同级车型的一大优势。动力上,DX3将采用一台1.5L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此外,该车还会推出1.5T动力车型。



编辑点评:去年7月25日,东南首款SUV DX7正式上市,截止4月份,这款颜值+实力兼备的产品累计销售55,985辆,平均月销6千多辆,无疑成为东南汽车的支柱。意识到SUV的重要性后,东南汽车加紧研发更多的SUV产品,在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的小型SUV DX3就是东南汽车今年的重头戏。



作为东南汽车首款小型SUV,东南对DX3是十分重视的,虽然关于该车曝光的信息还不多,但从各方面来看都是诚意满满。比如出自宾尼法利纳设计中心的DX3,外观、内饰绝对不会逊色;其次,据厂家内部人士向一猫小编透露,该车的尺寸也会比竞争对手大上一圈,说明该车将拥有宽适的空间


最重要的是价格,预计该车的起售价将不到6万!你可以预见这款车的产品力有多强大了吧,估计同级竞争对手们都惊呆了。等到10月份DX3上市后,必定助推东南汽车实现11.6万辆的年销量目标。(谍照来源:网易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下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尺寸碾压比亚迪元 东南首款小型SUV谍照

一猫汽车网 2016-05-25 17:24:3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