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最后路试阶段 别克新昂科拉国内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5-25 16:39:23

日前,在国内拍摄到的谍照显示,继德国欧宝MOKKA X、美国别克ENCORE之后,别克新昂科拉终于来到中国,并已经进入到最后路试阶段。

别克新昂科拉采用别克最新设计语言

新车采用了别克最新设计语言,飞翼式直瀑前格栅与全新一代君越如出一辙,并配备了与欧宝MOKKA X在日内瓦车展展车相同的全新LED头灯。而在别克车型中首次运用的双展翼型日间行车灯,无疑给新车带来了更加犀利的眼神,让人眼前一亮。全新设计的雾灯区域及横向处理的下保险杠线条上下呼应,增加了车头动感流畅的横向视觉体验。

别克新昂科拉侧面比例协调

新昂科拉的车侧采用了短前悬、短后悬设计,既为整体轮廓增添了敏捷性,同时也有助于优化车内空间。前倾的A柱、挑高的车顶弧度,配合贴合车身的行李架,不仅打造了流畅的车顶线条,也带来了更为舒展的头部空间。车身下围一圈黑色包围也增加了新车整体的SUV视觉效果。新昂科拉依旧保持同级少有的18寸轮毂以增加视觉冲击,而新的造型相对于老款展现出更年轻的运动气质。

       车尾造型颇具SUV气质

别克新昂科拉车尾很好的体现了SUV属性,全新设计的LED尾灯看起来更加通透,横向处理的后雾灯和前部呼应。实用别致的后防擦护甲板使车尾显得更加饱满,同时也能大幅减少在野外行驶中的碰擦对车身造成的伤害。

评论(0)
上一篇 全方位守护出行!五菱缤果PLUS展现安全硬实力
下一篇 礼承千载 悦鉴风华 豪华礼宾新旗舰红旗国悦上市46.8万起

最后路试阶段 别克新昂科拉国内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5-25 16:39: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