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7月上市 奇瑞瑞虎5 1.5T增CVT变速箱

一猫汽车网 2016-05-25 12:50:26

日前,我们从奇瑞方面获得最新消息,瑞虎5 1.5T将推出CVT变速箱车型,并新增两款全新的车身颜色和全景天窗,同时配置方面也将进行调整,预计新车将于7月上市。

此次瑞虎5向市场中新增的1.5T CVT车型是填补现款2.0L MT\CVT、1.5T MT之间的市场空白,降低使用门槛。据悉,与现款2.0L CVT相比,瑞虎5 1.5T+CVT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上有着更好的表现。同时瑞虎5 1.5T+CVT符合国家1.6L以下小排量购置税减半优惠,整车性价比更高。

新车型的外观设计与市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车身设计以中国五行的“水”作为灵感元素,采用了充满灵性和动感的水流造型,新车前脸采用奇瑞瑞虎的虎踞式设计,全新的大灯灯组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并增加了更多镀铬装饰。

瑞虎5 1.5T+CVT将推出4个不同配置的车型,内饰整体造型同现款一致,新车型主要在配置方面增加了双氙气大灯和全景天窗。其潮流指数大幅提升,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更有吸引力。

瑞虎5虽然上市仅两年多时间,在配置上与竞品相比也比较厚道,瑞虎5在奇瑞家族中一直处于销量前列,值得一提的是,瑞虎5是同级竞品中唯一一款采用CVT变速箱车型,在该市场属于先行者,此次再度加入1.5T CVT,实力不容小觑。

瑞虎5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2kW,峰值扭矩为205Nm。一直以来,奇瑞旗下的CVT变速箱一直只供应扭矩更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而涡轮车型只能用手动变速箱,这个现象也制约了奇瑞有关车型的市场竞争力。根据目前的消息,奇瑞大扭矩CVT变速箱已经完成调试,未来会有更多涡轮车型搭载CVT变速箱。

今年是奇瑞的“SUV产品年”。2016款新瑞虎3已经上市,搭载CVT变速箱的新瑞虎5即将在7月上市,同时全新瑞虎7也即将在下半年投放市场,届时奇瑞SUV的产品线将更加丰富,产品定位更清晰。

评论(0)
上一篇 守护“她”力量,不负好春光 欧拉“完美假日”攻略上新
下一篇 礼承千载 悦鉴风华 豪华礼宾新旗舰红旗国悦上市46.8万起

7月上市 奇瑞瑞虎5 1.5T增CVT变速箱

一猫汽车网 2016-05-25 12:50:2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