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多达60项升级 新款众泰Z500第三季度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5-25 09:34:44

近日,众泰官方发布消息,新款Z500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新车将在设计和配置方面进行提升,改进项目多达人60项。此外,全车系将新增自动精英型、自动旗舰型和手动旗舰型3款车型,均装有ECS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及车载蓝牙电话系统等配置。

外观方面,新款众泰Z500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依旧采用配备双镀铬饰条的进气格栅,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轮毂采用双五幅设计,尾灯中部和后保险杠配备镀铬饰条。简单点说吧,这车外观,甚至内饰没啥变化,主要针对配置进行升级。

内饰部分,新车内饰以黑色材质为主,并在多处配以木纹饰板和菱形缝线。新车还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炮筒式组合仪表设计,全系标配菱形缝线设计的皮质座椅。

配置方面,新款众泰Z500全系标配自动驻车、电子手刹、皮质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启动、电子制动力分配、刹车优先等功能,除精英型车型外,还标配车载蓝牙系统。

众泰 新款Z500新增车型配置
项目自动豪华型自动旗舰手动旗舰型
ECS电子车身稳定系统
TSC牵引力控制系统
上坡辅助系统
胎压监测-
驾驶席电动6向调节-
副驾驶电动4向调节-
定速巡航-
车载蓝牙电话系统


在新增的自动豪华型和两款旗舰型上,新款Z500提供ECS电子车身稳定系统、TS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上坡辅助系统,在安全性上有所提升。另外,两款旗舰型还配备了胎压监测。

动力部分,新款Z500仍将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00Nm,匹配5挡手动及CVT变速器。有一些实际的体验中,现款Z500手动挡车型录得7.6L/100km的油耗成绩,表现算比较经济。

现款众泰Z500共推出1.5T排量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68-10.18万元,市场优惠幅度较小,大部分地区按指导价销售,小部分地区可享3000元优惠。配置上的升级是否带来定价向上?目前我们还不得而知。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多达60项升级 新款众泰Z500第三季度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5-25 09:34:4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