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增1.6T或更便宜!国产新E级长轴版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5-24 22:46:52

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国产奔驰全新E级长轴版正式发布,据悉,新车将在6月投产,7月前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1.6T、2.0L发动机,售价有望比现款奔驰E级长轴版(指导价:39.8-79.8万)更低。



目前,现款国产奔驰E级长轴版搭载2.0T/3.0T/3.5L发动机,价格区间为39.8-79.8万。而国产全新E级长轴版将搭载1.6T和2.0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提供两种不同调校版本,新增的1.6T发动机有望进一步拉低该车的售价门槛。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全系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这点也优于宝马5系Li的8AT和奥迪A6L的7速双离合。


国产奔驰全新E级长轴版 部分动力信息
车型动力最大功率(kW)
E180L1.6T115
E200L2.0T低功率135
E300L2.0T高功率180
制表:一猫汽车网www.emao.com



外观上,被誉为“小迈巴赫”的新一代E级长轴版,与奔驰S级有诸多相似之处,灯组采用全LED光源。尺寸加大的多幅镀铬进气格栅彰显霸气稳重,全新样式的前保险杠又增添了几分运动感。



新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3Cd,这是奔驰史上风阻最低的E级轿车,在保证了豪华质感的同时,新一代E级的性能也有充足的保障。另外,为了区别于标轴版,C柱处设计了特别的标识,同时,车后加入了L的字样。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E级长轴版又加长了,长宽高分别为5065/1860/1467mm,轴距为3079mm;长度比海外车型增加了39mm,轴距增加了140mm。在这寸“长”寸金的年代,这款新车很好地满足了中国消费者的心理需求。



国产新E级长轴版的内饰就一个字形容:“赞”,其设计基本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脱胎于S级的设计也使得整体豪华感提升明显。两块连体的12.3英寸屏幕极具科技感,增加的轴距毫无保留的在乘坐体验上呈现出了更宽大的空间。



配置方面,全新E级长轴版装备的全新驾驶辅助系统与安全系统,将车辆的安全性、舒适性和驾驶辅助功能拥有了更高的标准。黑科技甚至超越了奔驰S级!可谓青出于蓝胜于蓝。



该车配备的全新一代驾驶辅助系统包括:智能领航、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带横向行人车辆探测、拥堵紧急制动功能、避让转向辅助系统、主动式紧急停车辅助系统、自动驻车向导、自动驻车向导、多向遥控泊车(可以用手机遥控。)等功能。



编辑点评:今年4月,一汽-大众奥迪销售新车49,366辆,同比增长9.4%,依然是国内豪华车市场的“领头羊”;而奔驰4月在华销量同比激增32%至35,625辆,一举超越宝马(在华销售35,100辆,同比下跌7.4%),ABB的二把手位置的竞争已经日益激烈了。


相比对手宝马5系Li(指导价:43.56-77.86万)、奥迪A6L(41.53-75.76万),现款北京奔驰E级长轴版是同级车中门槛最低的,如果品质全面提升后的“小迈巴赫”,起步价再降低的话,ABB格局重写的速度将会翻倍吧!奥迪宝马可是要小心了。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增1.6T或更便宜!国产新E级长轴版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5-24 22:46:5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