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英菲尼迪“非凡搭档”媒体挑战日激情开赛

一猫汽车网 2016-05-24 16:47:00

2016年5月23日,英菲尼迪“非凡搭档”媒体挑战日活动,在北京朝阳体育中心正式开赛。活动复制了《非凡搭档》真人秀中极限漂移、竞速折返篮球赛以及连中五环等趣味挑战环节,让参与者亲身感受竞技魅力,深度体验英菲尼迪Q50L、Q70L的非凡实力。

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陆逸表示:“赞助《非凡搭档》节目是英菲尼迪致力于情感体验营销的重要体现。除了节目,我们还开展了面向公众的非凡搭档挑战赛,以及面向媒体朋友们的‘非凡搭档’媒体挑战日,让更多人体验到节目中的竞技乐趣,感受搭档间的默契考验,激发出勇于挑战的精神,从而切身感受到英菲尼迪的‘敢·爱’精神。”

极限漂移、竞速折返篮球赛是此次英菲尼迪“非凡搭档”媒体日活动的重头戏,对参与者的驾驶技巧和车辆性能进行了严苛考验。在极限漂移的挑战中,搭档双方均需要在150m*70m的场地内驾驶英菲尼迪Q50L完成专业教练认可的漂移动作,这对车辆的动力和操控性能要求颇高。

Q50L搭载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高输出和响应快的特点,配合后轮驱动布局,实现了“大马力后驱”的先天漂移优势。同时,Q50L凭借全球首创的线控转向DAS技术,实现了无迟滞、无偏差、无干扰和个性定制的“精准驾控”,加上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保障其卓越的操控性,助力参与者顺利完成极限漂移任务。

在竞速折返篮球赛环节,搭档需要驾驶Q70L Hybrid加速冲到篮筐处投篮,返回时要完成一组绕桩动作考验,6分钟内两人均投进3球才算完成任务。这过程中Q70L Hybrid完成了加速、刹车、转弯、绕桩一系列急速流畅动作,充分展现了产品在动力性能与操控系统方面的非凡实力。

Q70L Hybrid搭载的3.5升V6高性能混合动力系统,由VQ35HR V6自然吸气发动机行业领先的单电机双离合器组成,并通过创新的“迅疾加速技术”使V6发动机实现V8的澎湃动力,仅需5.1秒即可从静止加速至100km/h。同时,Q70L接近于50:50的前后配重比,使车辆加速出弯时更迅捷、更稳健,实现驾驶的精确性与可控性,帮助参与者迅速通过绕桩考验。

英菲尼迪致力于情感体验营销的不断创新,冠名赞助《非凡搭档》正是“敢·爱”品牌理念的重要体现。节目中,明星选手们竭尽全力激发潜能,以勇于挑战、忠于自我的精神,与搭档共同完成竞技之旅,全力取得卓越成就,完美诠释了英菲尼迪的“敢·爱”精神。挑战日活动现场,参与者们纷纷表示:“极限漂移、竞速折返篮球赛以及连中五环三项高难度任务,非常考验搭档双方的体能、智慧以及彼此间的默契,在艰难的完成过程中,我们更加深刻感受到英菲尼迪的‘敢·爱’精神。”

同时,为了将“敢·爱”精神传递给更多人,英菲尼迪联合全国89家经销商开展了“非凡搭档”线下挑战赛,活动现场不仅可以亲身体验节目中的精彩竞技项目,还有价值万元的大奖。现在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感兴趣的朋友请百度搜索英菲尼迪“非凡搭档”挑战赛,携朋友、爱人、亲人,以两人组队的形式报名参加,共同开启敢爱之旅吧!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英菲尼迪“非凡搭档”媒体挑战日激情开赛

一猫汽车网 2016-05-24 16:47: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