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领动测试后 女司机对它说我要!

一猫汽车网 2016-05-25 06:07:00 图片作者:邱斌恒

性能测试往往和女人扯不上太大的关系,女生喜欢的是舒适,而男生往往追求速度与激情,今天,我们既追求速度,也追求舒适,用机械性能结合女性的观点,来评价一下这款北京现代领动。



相对于竞品车型现代领动1.6L GDi的最大功率处于一个中上游水平,动力并没有太明显的优势,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整体性能以舒适性方向调校。



为了提高了驾驶舒适性、操控性和稳定性,现代领动通过重新设计的后悬架几何结构,修改后减震器的角度,耦合扭力梁车轴螺旋弹簧的位置。此外,增加了后侧衬套直径,这样有助于改善其耐久性。现代领动的前悬架也有所优化,设计了麦弗逊滑柱与螺旋弹簧和气体减震器连同前稳定杆,来减少过弯时的车身侧倾。标准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MDPS系统)可作出即时调整,以不断变化来应对行驶条件,提升了精度和转向感觉。

现代领动在车内的噪音抑制方面做得不错,虽然在怠速时测得数据为46.5分贝,发动机盖附近加了许多隔音棉,使发动机噪声受到不错的抑制,而在高速中80km/h左右,胎噪会比较明显。

现代领动前悬架为前麦弗逊独立悬架, 后悬架采用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并且减震机构均采用了减震器筒和弹簧分体的结构,这样的布局有利于车内空间优化。对于以家用的紧凑型轿车来说,这样设计还是非常不错的。

总的来说,现代领动给我印象还是比较不错的,转向的力度轻,原地打方向时特别明显,加速和刹车的成绩也是中上水平。对于家用车来说,悬架的调校是以舒适度为主,现代领动也满足了这个需求,当然,性能好坏,对家用轿车来说只是锦上添花的东西,并非其主要的功能。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真值 真省 中国车 红旗“双5”领航中国豪华B级车市场
下一篇 宠粉这块儿没在怕菱智开工活动倒计时,满满福利等你拿!

领动测试后 女司机对它说我要!

一猫汽车网 2016-05-25 06:07: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