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越野越简单 试驾2016款奇瑞路虎揽胜极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5-26 02:44:00 图片作者:肖文斌

单从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来看,2016款奇瑞路虎揽胜极光(以下简称2016款极光)似乎缺乏改款的诚意——当然了,这样的判断同样也是缺乏诚意的。除非你将这款车开到城市的边缘,或许才能感受到在老款车型上不曾具备的乐趣。简单地说,2016款极光具备了“半自动越野能力”。就算是从未玩过越野的萝莉,也可以将这款车在野外开得有模有样!

2016款极光外观上的升级并不算多。新车的车头中网采用了全新设计,但是必须说明的是并非所有新车的中网都采用统一设计,某些低配车型的中网更接近于改款前的样式。高配车型中网上设计有短波雷达罩,这一点很容易被看到。除了中网之外,前大灯、前雾灯、前保险杠、轮毂以及尾灯和高位刹车灯均有所调整。至于内饰,除了某些部位的内饰材料有所升级之外——更何况这种升级是要另外加钱的,整体的设计没有什么变化。

此外,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的常务副总裁陈雪峰先生在媒体访谈见面会上介绍这次中期改款的揽胜极光时,表示新车的颜色选择非常多,有八种颜色以及三种撞色车顶,内饰的颜色可以进行随意搭配——这其实已经是一种定制化的生产模式了,如此可确保车辆的个性化,能满足每个顾客的个人期望,减少“撞衫”的情况。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哈弗二代大狗Hi4版引领趣野生活,全场景轻越野新选择
下一篇 连载一|“所托安途省”既安全又省钱一揽子解决方案

越野越简单 试驾2016款奇瑞路虎揽胜极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5-26 02:44: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