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内饰变化是亮点 新款瑞虎3将于今晚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5-21 00:59:36

新款瑞虎3将于5月21日晚间在芜湖正式上市,新车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内饰方面,经过改进的新内饰更加美观,颇具亮点。新车依旧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共计6款车型,其中3款车型为手动挡,其余3款则搭载了CVT无极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今晚的新车上市活动全程将由瑞虎3粉丝参与策划与执行。不知道有了瑞虎3粉丝的加入,新车的上市活动将会有怎样的看点,这的确值得期待。

新款瑞虎3的外观整体设计并没有翻天覆地的变化,改变主要体现在细节上。新车的前脸保留了家族式的六边形格栅,不过镀铬装饰改为黑色的风格,老款车型中网边缘的镀铬金属装饰被替换成了钢琴烤漆材质,使车头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其他细节方面,诸如轮圈上的线条样式等也会有细微的改变。新款瑞虎3在车身尺寸方面并无任何变化,仍旧处于同级别的主流水准。

内饰方面的变化才是新款瑞虎3的亮点所在。中控台造型更加时尚化,一改现款车型老气的样式。中控台上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定速巡航也是全系标配。虽然整体布局变化不大,但在经过全新设计后,内斯整体给人的视觉效果更出色。红色装饰条起到了很好地点缀作用,也凸显了其年轻运动的定位。虽然内饰用料不算上乘,但整体做工非常不错,接缝均匀,无任何松散现象。

空间方面,身高175cm的体验者在前后排都能获得够用的驾乘空间。除此之外,新车的储物表现也很出色,可满足日常使用。550L的行李厢容积非常可观。

动力部分,新款依旧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3kW,峰值扭矩为160Nm。在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CVT变速箱。

瑞虎3是奇瑞品牌的主力车型,依靠出色的品质和便宜的售价,瑞虎3在推出的10年时间中,总销量达到了100万辆。在这十年间,进行了多次改款。在这十年间,进行了多次改款。随着奇瑞在设计和调校方面的进步,瑞虎3也在不断成长,从而积累了数量众多的车主与粉丝,这次的新车上市活动邀请瑞虎3粉丝共同参与策划与执行,足以证明这款车热烈的受欢迎程度。期待这款车能够在上市后受到更多的关注度,继而接受整个汽车销售市场的考验。

评论(0)
上一篇 电比油低 宋PRO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北京区域双车上市
下一篇 长安UNI-Z强势崛起,混动SUV新贵登场!先享价12.79万起

内饰变化是亮点 新款瑞虎3将于今晚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5-21 00:59: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