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价5.49万元起—第五代利亚纳进取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5-20 16:02:16 图片作者:一猫编辑

 5月20日,昌河铃木旗下经典合资家轿——利亚纳迎来了全新换代升级,第五代利亚纳在太原车展正式上市。新车搭载铃木K14B-G发动机,排量为1.4L,有两厢三厢两版不同的车型,分别有不同的车型风格,为消费者带来了极具时尚潮流的个性选择。


定位于“全能实力• 进取家轿”的第五代利亚纳,其目标客户是一群爱家、有责任感,务实的群体。他们乐于助人,期待给家人创造更好的生活。第五代利亚纳正式昌河铃木针对目标消费者所设计,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升级产品。正如昌河铃木相关人士所言:“第五代利亚纳是全心全意为中国家庭打造的高品质家轿。‘全心’既体现了消费者‘全力拼搏’的状态,又饱含了‘一心为家’的情意。‘为爱升值’是我们打造这款的产品的初衷和赋予它的使命。”


作为利亚纳的全新换代产品,第五代利亚纳实现了“设计新感观、驾乘新感受、配置新体验”三重魅“利”升级,为广大年轻的家庭带去了更具性价比的完美驾乘体验。在产品上,两厢车型加入了运动休旅元素,整体风格更加动感;三厢车型则偏重家庭使用,更加时尚大气。


1. 设计新感观


随着85后、90后消费人群的崛起,“致青春”成为汽车设计界最火的设计趋势。相比旧款车型,新款利亚纳定位于更为年轻的人群,从整车外观造型,到内饰布局都年轻了不少。外观部分,无论是两厢版还是三厢版新利亚纳,整体线条动感、流畅。方形带眼帘组合大灯集成LED日行驶灯造型颇为犀利,前格栅、前保险杠等细节之处都应用了全新的设计元素。通过车身线条的调整,第五代利亚纳的两厢车型营造出车身重心上移的视觉效果,时尚动感的气质更加明显,同时,两厢车型独有的四轮盘刹全部采用红色制动卡钳,为其动感魅力强势加分,整体效果十分抢眼;三厢版则通过侧面造型设计更显车身修长大气,新式的大轮毂与层次丰富的轮眉造型,整体风格更加宽大体面。



2. 驾乘新感受


第五代利亚纳进行了多项内饰舒适升级,整体更加突出“年轻、时尚、科技”的风格,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新舒畅体验。全新车型内饰采用多色搭配,仪表盘背景光由白底灯光改蓝色背景灯光,散发出年轻、时尚的科技感。其中,豪华版两厢车增加了咖啡颜色的搭配,同时仪表台上的六个空调出风口都换成高亮的银色,整体质感更为出众。


除了车内质感升级,在尺寸上,第五代利亚纳同样传承了原有车型“高人一筹”的实用魅力。其中,两厢车长、宽、高分别为,4290mm、1720mm、1600mm ;三厢车长、宽、高分别为,4436mm、1720mm、1545mm。更大的尺寸在营造出更加舒适惬意的驾乘空间的同时,也为第五代利亚纳创造出更为实用的载物空间:两厢车行李箱容积达877升,若翻折后排座椅后,可达到1052升;三厢车行李箱容积为492升,达到紧凑级轿车行李箱空间。另外,车内人性化储物实用空间多达18处,细致的分类存储空间十分贴心实用。


3. 配置新体验


随着年轻消费群体对于车载娱乐互联系统的关注,第五代利亚纳6.5英寸的触摸屏功能进一步提升,除具备老款利亚纳的所有功能外,还增加了双向手机互联功能(包括蓝牙免提电话功能和播放手机内存储歌曲功能,只需点触 “蓝牙音乐”可转入蓝牙音乐操作界面,可用车内的音响播放手机歌曲)。作为一款价格如此实惠的A0级家轿,第五代利亚纳配备了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四轮独立悬挂、触摸屏多媒体播放器+USB接口、195/50  R16 轮胎、铝辋、智能制动(刹车)优先系统、倒车影像+MP5等一系列一般只会出现在中高级轿车中的配置。特别是顶配车型所配备的超大天窗,更是将A0级家轿的配置水平拉升到了一个全新的标准。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售价5.49万元起—第五代利亚纳进取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5-20 16:02:1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