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纯电续航升至100km 比亚迪最快SUV新谍照

一猫汽车网 2016-05-20 10:19:35

日前,网上曝光了一组新款比亚迪唐的申报图,新车最大的亮点是升级了电池系统,在纯电模式上,续航里程提升至100km(现款为60-80公里)。据悉,新车或参考秦100的命名方式,采用“唐100”来命名,有望于年内正式上市。

唐作为比亚迪三擎四驱双模SUV,采用全时电四驱系统,拥有4.9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百公里油耗2升等亮点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

今年1-4月,比亚迪唐累计销售12,366辆,单月连续蝉联国内卖的最好的新能源汽车,是比亚迪新能源销量的贡献大户,也是整个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中的最大赢家。作为“销量担当”,比亚迪唐将会衍生多款车型,“唐100”便是其一。

比亚迪唐蝉联新能源汽车销量排行榜首位
4月销量(辆)2016年累计销量(辆)
3,14512,366
制表:一猫汽车网www.emao.com


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款比亚迪唐的造型与目前在售车型变化并不大,主要针对一些细节进行调整。和比亚迪元一样,比亚迪唐100的进气格栅中央的LOGO改成了汉字“唐”,取代了现款的“BYD”字样。更明显的变化还有比亚迪唐100换上了黑色的碳纤维机盖,将有利于减重。尾部方面,新车同样仅针对LOGO进行调整。

内饰方面,比亚迪唐100的最大变化就是换上了全新三幅式平底方向盘,方向盘上的按键布局也发生改变,同时中央LOGO也更换成了“唐”字样的logo,从而彰显了该车的更高端身份。

动力部分,这款车预计依旧搭载由2.0T和前后两个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由于升级了电池系统,其在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提升至100km。

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唐还有望推出7座版的小改款车型,据一猫汽车网了解到,这款7座版的小改款车型还会新增电动尾门,座椅通风等一些非常实用的配置。由此可见,比亚迪针对市场趋势做出应对,并进行配置的升级,这些举措让比亚迪唐的选择性变得更多,整车性价比更加突出。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纯电续航升至100km 比亚迪最快SUV新谍照

一猫汽车网 2016-05-20 10:19:3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