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1.5T车型值得拥有 宝马X1购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6-05-21 20:43:07

基于宝马UKL前驱平台打造的全新宝马X1终于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分为两种动力共计六款车型,价格区间为28.6-43.9万元。值得注意的是在现款的基础上用25i代替了28i车型,并且将前驱版本命名为sDrive,而四驱版本则延续了xDrive的叫法。另外全新宝马X1还引入了3缸的1.5T车型,至于每款车型配置是否够用,到底是三缸的1.5T配置高还是2.0T车型更具性价比。让我们往后看。

全新宝马X1 官方指导价
全新宝马X1 sDrive18Li时尚型28.6万元
全新宝马X1    sDrive18Li尊享型30.6万元
全新宝马X1 sDrive18Li豪华型31.9万元
全新宝马X1 sDrive20Li豪华型34.5万元
全新宝马X1 xDrive20Li豪华型38.5万元
全新宝马X1 xDrive25Li豪华型43.9万元


相比于同级别竞品车型奥迪Q3和奔驰GLA,宝马X1的起售价要略高。此外,新车将前驱版本命名为sDrive,而四驱版本则延续了xDrive的叫法。而相比于上一代车型,新车型也是头次引入了一台3缸1.5T发动机

就外观而言,新一代的宝马X1在外形上给人的感觉更加立体而饱满。相比于上一代车型,这一代的宝马X1应该是更贴合SUV应有的味道,而不是像老款车型那种修长车身所带来的跨界感。车头部分的变化应当是这一代车型的一大亮点,首先是尺寸更大的双肾型前进气格栅和下进气格栅,让人眼前一亮。

车身侧面,新一代宝马X1的车身比例做了调整,车门板所占的比重更大,在视觉上更易营造出沉稳和厚重的感觉。此外,上扬的腰线更加犀利而张扬,配合当下非常流行的下压式车顶设计,整车的侧面造型非常的动感。在车身数据上,新车轴距达到2780mm,相比海外标准轴距版增长110mm,相比老款X1增长了20mm之多。

内饰上,新一代宝马X1的中控台设计终于回归至宝马该有的味道,整个中控台采用了非常明显的切片式设计,层次感明显。另外,在宝马新款车型都可以见到的立式多媒体屏也是如约矗立在了中控中央。但是让人遗憾的是,新款车型上不论配置的高低均采用了非电子档把。

动力与平台,和老款车型不同的是,新一代的宝马X1摒弃了之前的后驱平台,采用了最新的UKL前驱模块化平台。至此,宝马的全系车型将正式进入前驱与四驱时代。此外,在这一代宝马X1车型上还引入了一台3缸1.5T发动机,动力匹配上将会和现款的宝马2系旅行版相同,最大功率100千瓦,最大扭矩220牛米。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1.5T车型值得拥有 宝马X1购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6-05-21 20:43:0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