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首款互联网汽车长什么样?图解荣威RX5

一猫汽车网 2016-05-19 13:39:32

2016年4月,荣威RX5在北京车展上亮相发布。它的发布,受到媒体及竞争对手的强烈关注。5月中旬,我前往上汽乘用车位于上海市威海路的办公地点,就是为了更近距离的去观察这台车。



外形设计和工艺均超同级自主品牌车型


说实话,截至目前为止,我还没看见过在售的自主品牌车型能跟它相媲美的。因为一款成熟的产品,不仅需要好的设计师,更需要有好的制作工艺,二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


小编认为“律动设计”并不是简单的秀场说辞,还是颇有自己的特点,你能从设计上明显感受到它是有温度的,没有机械式冷冰冰的感觉。在追求高档感的同时,并没有精巧繁复的一味做加法,更没有采用仿生学的设计。中国元素设计运用恰到好处,如果我不说,你看得出前大灯融合了中国传统意象的“如意”造型吗?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首款互联网汽车长什么样?图解荣威RX5

一猫汽车网 2016-05-19 13:39:3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