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不让宝马i孤单!奔驰也要推环保子品牌

一猫汽车网 2016-05-18 17:19:10

海外媒体报道称,梅赛德斯-奔驰销售与市场营销负责人Ola Källenius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奔驰将展开对宝马i品牌的对抗,在未来成立全新环保子品牌。

奔驰的全新子品牌将与宝马i品牌一致,将重点放在研发和生产新能源产品上,未来奔驰的插电式混动、纯电动等新能源动力车型均将在该品牌的系列中出现。“Ola Källenius表示,奔驰在“零排放”车型方面投入的巨大资源,将会对奔驰所有车系产生深远影响。

在新能源车旋风席卷全球车市的大背景下,各大汽车场上都在卯足劲地研发新能源汽车。在豪华车领域,自诩为“汽车发明者”的奔驰当然不甘落后。据了解,奔驰已经规划了在未来3年内连续推出10款新能源汽车,以平均每年3款的速度,迅速布局新能源汽车的市场。

虽然奔驰的全新子品牌还未确定具体名称,但从其新能源车的规划来看,奔驰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绝不会让宝马i系列“孤单”作战。猫猫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整理出奔驰即将推出的10款新能源产品,一起来抢先看看吧。


奔驰未来3年内推出10款新能源汽车
动力形式
车型
插电混合动力
全新C级
全新GLC
GLE
GLE Coupe
S级
Vision e概念车量产版
纯电动
B级

smart
氢燃料电池动力
GLE F-Cell
制表:一猫汽车网www.emao.com


目前国产的奔驰车型有C级、E级、GLC、GLA,按照上述规划,若要国产新能源车型的话,后驱平台以上的车型将全力发展混合动力版车型,而前驱平台的紧凑级车则是会发展纯电动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不让宝马i孤单!奔驰也要推环保子品牌

一猫汽车网 2016-05-18 17:19: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