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更理想的选择 测雪佛兰迈锐宝XL 2.5L

一猫汽车网 2016-05-19 00:00:00 图片作者:黄轶

我们主编在试驾过迈锐宝XL 1.5T车型回来后,似乎对美系车有了一个新的认识。这位从业多年的汽车业老兵对迈锐宝XL 1.5T的评价之高令我咋舌,当然我丝毫不怀疑他对汽车的理解以及判断。所以为了更好的验证这件事,此次有机会试驾迈锐宝XL 2.5L(下文简称2.5L车型)后,我主动请缨,也想去感受一下这款车的魅力到底在哪……


1.5T车型虽然能享受节能补贴优惠(购置税减半),但在发动机动力水平上与2.5L车型还有一定的差距。此外,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在舒适性上的先天优势也确实不是涡轮增压车型短时间内能赶上的。

两台车在外观上,除了尾标及排气管造型上有所区别。其他完全一致,换句话说,只要1.5T车主愿意,抠了turbo尾标及换装2.5L车型的排气管尾嘴即可。当然这种屌丝的做法不值得提倡,但我相信肯定会有人这么干。

首先看你预算,你若预算充盈,选2.5L车型。终端价格上,两者价差会接近3万元。如果你只是日常代步,我觉得1.5T车型足矣,但如果偶尔需要有商务需求的,那肯定2.5L车型更有优势。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哈弗SUV全系推出钜惠活动,价值满溢轻松购车无压力!
下一篇 全能皮卡就选它 江西五十铃铃拓汽油版给你妥妥的舒享

更理想的选择 测雪佛兰迈锐宝XL 2.5L

一猫汽车网 2016-05-19 00: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