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途观以外德系SUV的新选择 试驾宝沃BX7

一猫汽车网 2016-05-18 02:42:35 图片作者:刘文

在某著名搜索引擎的百科中输入宝沃BORGWARD,显示寓意为“城堡守护者”,从名字就可以闻到浓重的西方味道,作为一个重新复兴的德系品牌,想在中国市场重出江湖的难度不亚于一支老牌劲旅推新换旧。不管它的过去经历几何,对于当下国内消费者来说都是遥远的西方情怀,现在重点是其产品能否打动人心?今天我们来一探究竟。(以下宝沃BX7称为BX7)

由于之前的实拍已经提到了宝沃的历史部分,本篇将对车内的功能性和驾驶感受做详细介绍,对宝沃品牌历史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news.emao.com/news/201603/20089_1.html

宝沃BX7将自己定位为中型SUV,但从现在市场上的主流中型产品来看,数据上BX7并不十分占据优势。BX7整车尺寸为4715/1911/1690mm,轴距为2760mm,如果与途观翼虎等热销车型对比轴距的话,2760mm的轴距优势就显现无疑。

宝沃BX7基于宝沃全球BSP平台开发而来,定位偏运动,外观方面,新车外观设计融入了Wingline设计哲学,同时也趋近于运动化的设计风格,整体视觉效果十分饱满。

从BX7十几万的起价来看,宝沃并没有摆出回归豪门的姿态,所以站在审视BBA的角度来看BX7是不合适的。总体而言BX7的外观并没有给人惊艳的感觉,而在轴距上相比途观翼虎占优。12.3英寸大屏、全景天窗、B-Link互联系统都是加分项。全车空间表现也尚且不错,下面来看看车内功能。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颜值控的“春天”来了!iCAR 03潮流方盒设计颜值满分
下一篇 强动力、大装载 全新瑞迈以满格能量助攻创富每一步

途观以外德系SUV的新选择 试驾宝沃BX7

一猫汽车网 2016-05-18 02:42:3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