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一寸长一寸强 这几款新车值得期待

一猫汽车网 2016-05-18 14:20:39

国内消费者对于大空间的需求,让车内空间已成为选车时的重要参考因素,因此对加长车型向来都是来者不拒,而汽车厂商为了迎合大众消费者的口味,在新款换代车型上也是常常用加长车身尺寸或轴距的方法来讨好消费者,对于消费者来说,一寸长则一寸强,那这几款即将上市的新车就很值得期待了。

新车上市时间表
车型预计上市时间车型级别
宝马X15月20日紧凑型SUV
奥迪A4L2016年6月中型车
奔驰E级2016年6月
中大型车
大众迈腾2016年7月中型车


即便是更新前的奥迪A4L,凭借月销过万的数据来看,其受欢迎程度不可小觑。全新改款车型不仅对外观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还进一步加长了车身尺寸和轴距,由里到外的全面升级无疑让奥迪A4L的整体竞争力又上了一个台阶。

外观部分,全新改款A4L焕然一新。车身整体,凌厉的线条充满年轻、刚毅的运动范儿,英俊的同时又有些盛气凌人。相比16款车型新车车身尺寸进一步增大,车身长度、宽度和轴距进一步增加,高度则降低了7mm,更加低矮扁平,也变得更加运动。

内饰部分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全新家族式的内饰风格很显年轻,充满新鲜感与科技感,至少看起来比16款的内饰更让人舒服,另外奥迪虚拟驾驶舱也出现在新A4L上,12.3英寸的数字化显示器显示内容丰富,充满未来科技感。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两种不同调校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高低调校的发动机功率分别为140KW和185KW。传动部分,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器。悬架方面与16款保持一致,仍旧是前五连杆独立悬架,后梯形连杆式独立悬架。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一寸长一寸强 这几款新车值得期待

一猫汽车网 2016-05-18 14:20:3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