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还会叫GX7吗?吉利新款SUV申报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5-17 09:32:22

日前有媒体发布了一组新款吉利SUV的申报图,此车内部代号NL-4,车尾出现了“豪情X6"的标识,此车将在年内上市,吉利此前表示会将现款的老产品进行换代,这款车到底是不是GX7的换代产品,目前未定。

可以看出这款新车正脸除了换装了吉利家族式进气格栅,下侧雾灯形状也从GX7上的圆灯改为了梯形,并附加了镀铬装饰,大灯形状也进行了改变,我们可以看到内部采用了熏黑处理,整体质感提升不少,新车更符合当下的审美需求。

尾部方面,可以看出和老款GX7的整体造型区别不大,但后雾灯区域以及牌照框等处都有变化。此外,后保险杠下包围护板根据配置的不同样式也将有所不同。车身尺寸方面,车身尺寸方面,申报信息显示新车的长宽高为4500/1834/1707mm,轴距为2661mm,比起现款GX7长度减少了53mm。新车仅是长度略有改变。可能整体平台未变,在质感上跟上了现今用车潮流。

  从申报信息中可以看出,新车将采用三种规格的轮胎,分别为225/65 R17,225/60 R17,215/60 R17,并有多种轮圈样式供消费者选择。动力方面,主要是更换新一代吉利的小排量1.3T涡轮增压和1.8L自然吸气动力。同时双离合变速箱也将引入。


在以往的谍照中,这款车曾出现“远景GX6”“豪情X6”“GX6”等多种命名方式,此车的最终名称暂未定。从尺寸上看,其和博越定位相似,但售价应该更低,此车应该是经过吉利精品车战略重新包装过的“换代GX7”车型。现款GX7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作为吉利SUV的独苗,但因设计原因,销量一直不佳。这款车能否让老产品重获新生?我们拭目以待。

吉利将今年定为“产品年”,博越,帝豪GS已经上市,到下半年还会有帝豪GL,和这款“换代GX7”上市,对整个产品线进行品质升级。目前吉利在产品实力和研发实力上都属于中国品牌的佼佼者。从它身上,我们可以看到中国品牌品质的上升。(谍照来自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还会叫GX7吗?吉利新款SUV申报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5-17 09:32:2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