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高性价比之选 试驾2016款广汽三菱劲炫

一猫汽车网 2016-05-18 06:53:55 图片作者:郑雷

三菱是一个充满魅力的汽车品牌,三十余年在WRC和达喀尔赛场的征战让我对其五体投地。至于三菱的那些辉煌与荣耀,三天三夜未必说的完,简言之,三菱是一个浑身散发着运动荷尔蒙的品牌,是一个纯粹而执着的品牌。

与很多追求设计凸显颜值的产品不同,三菱品牌的产品一直以极强的性能而著称,是一个实干型的品牌,EVO、帕杰罗、劲畅便是最好的例子。不过,我们今天的主角并不是它们,而是一款面向更为年轻的消费群体的产品——劲炫。自2010年推出以来,劲炫经历了6个年头,此次的中期改款车型受到了不少关注。作为一台紧凑型SUV,劲炫在同级别中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但它所背负的使命也同样艰巨。

首先,劲炫和欧蓝德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虽然尺寸上有很大差异,但两款产品出自同一平台,轴距均为2670mm。三菱于1991年推出了名为RVR的车型,这款车型定义为跨界车型,它的车身如同MPV与SUV的混合体,第一代RVR可看做是劲炫和欧蓝德的前身。第一代RVR生命周期为6年,1997年三菱推出了第二代RVR,依旧采用Chariot底盘,并衍生出了多种车型。第二代RVR与2002年停产,自此进入了长达8年的冬眠期。

2010年,第三代RVR复活了,它以欧蓝德为基础打造而来,是一款定义为紧凑型的SUV。2010年8月,这款车以进口身份进入我国销售,在国内的定名为“ASX劲炫”,并于2013年实现国产,价格更加亲民。

新款劲炫采用了三菱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这让我心里有些百感交集。毕竟,一向注重内功的三菱总给人以简单粗暴的印象,如今它的设计愈发激进,设计风格有些另类,却别具一格。另外,新款车型的翼子板采用高分子树脂材料,质地娇软且不易受损,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后期维修成本。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捷途汽车以定制改装彰显“旅行+”汽车文化
下一篇 宠粉这块儿没在怕菱智开工活动倒计时,满满福利等你拿!

高性价比之选 试驾2016款广汽三菱劲炫

一猫汽车网 2016-05-18 06:53:5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