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科技带来的变革 试驾东风标致2016款3008

一猫汽车网 2016-05-16 21:36:13 图片作者:邱斌恒

富有个性一直是标致的一个代名词,这也应该是法国车的特性之一。全新3008作为“升蓝向上”品牌计划的首发车型,在经历了阻力重重的三年实践中,标致此次推出的3008让我觉得这个品牌似乎比以往更接地气,不再是以往无休止的强调个性,此次试驾会中,个性一词也几乎没有出现在我的视野内,而更多的是,是用户体验,科技。着重强调的是便捷、更具品质的体验感受,在我看来,这是提升用户粘性必要条件,而全新3008确确实实让我感受到它的用心。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东风标致3008的外观变化不小,整个前脸几乎改头换面,更加潇洒脱俗,一张大嘴呲牙的表情确实让人印象深刻,身上温柔的气息随着样子的变化也消失得无影无踪,富有辨识度的中网、狮爪型大灯、车顶行李架一看就知道它生自标致家族。其实标致3008在国内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中期改款的它,更加强调返璞归真。

不再只强调外观设计,全新3008在内在配置用心可见一斑,车道偏离警示、前方碰撞预警、盲区探测、360°全景泊车影像的加入也丰富它在安全、科技上的提升,这些配置毫无疑问是现今用户所关心的,在试驾过程中,各个系统也能充分发挥它们的功能,美中不足的是车道偏离警示的预警声音过大,频率和敏感度过高也是让人头痛的地方。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2024全国汽车(房车)露营集结赛 捷途汽车为美好旅途出发
下一篇 新长安睿行M60再夺微客销冠,为何能“持续火爆”?

科技带来的变革 试驾东风标致2016款3008

一猫汽车网 2016-05-16 21:36: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