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经得起折腾 途观裙底探秘

一猫汽车网 2016-05-16 21:23:19

途观上汽大众PQ35平台的产物,紧凑型SUV中最畅销的合资SUV车型。几年前,我还供职于一家电视媒体时,我们的编导在被逼急了的情况下,竟然将一台顶配的途观开去了苏州坦克基地。当时的我开着租来的工作车“陆巡”在前方探路,但尾随的那辆顶配途观竟然能与我共同进退,说实话当时我挺震惊的,没想到一辆城市型SUV竟然能有这样的能耐……多年后的今天,我的一个朋友问我途观怎么样,值不值得买,我的回答是,我认为这是城市型SUV中最好的选择,没有之一。所以有了这篇文章,因为先前我们已经多次试驾过途观车型,所以这一次,我不再啰嗦什么试驾感受了,直接给大家看看途观的裙底风光,不多说了上图…… 

为了证明途观真的有越野能力,我将这辆试驾车开去了平时测试硬派越野车时才去的那片采石场。不过此次前往采石场并不是为了试驾,而是为了验证,途观是不是经得起折腾。同时看看为什么途观能有这个能力。


顶配的途观采用了2.0T发动机搭配6挡自动变速箱,同时配有四驱系统。经过多次 试驾,这款车型无论 城市游走还是偶尔的轻度越野,可以说是无往不利。但前提是你真的舍得折腾自己的车。

这辆经过已有近3万公里行驶里程的途观,整体性与全新车基本没有什么区别,当然请忽略底盘上的泥沙,要知道经过无数媒体老师摧残后的车型能在3万公里后仍然保持不错的车况,是需要车辆本身经得起折腾的。其次,如果没有底盘做工不好,别说越野了,光让媒体试驾3千公里也够呛啊!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经得起折腾 途观裙底探秘

一猫汽车网 2016-05-16 21:23:1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