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5月底解限 你的二手车或能卖个好价钱

一猫汽车网 2016-05-16 20:39:36

相信有关注二手车限迁的猫友们都有留意猫哥在3月25号与大家分享的关于国家鼓励二手车交易的文章《看了三次 没错!国家居然鼓励二手车交易》。当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官方网站正式发布《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二手车便利交易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意见共分八条,其中第一条就已明确表明:“国家要求各地人民政府必须执行《国务院关于禁止在市场经济活动中实行地区封锁的规定》(国务院令第303号),不得限制二手车迁入。”

只要车辆符合国家在用机动车排放和安全标准,通过环保检验和年检均可办理迁入手续,已经实施限制二手车迁入政策的地方,要在2016年5月底前予以取消。而其它意见均为优化、完善、推动关于二手车买卖的意见。

自3月底国务院提出“解除现行限迁规定”的要求后,全国各省份及城市陆续重新划定准入标准,不同省份及城市的准入标准各异,最高标准为国4排放标准,最低的竟然不设任何排放标准,具体可参照以下表格。

(迁入标准来源于网络,实际标准请以国家正式公布为准。)

由于之前各地方的限迁政策,汽车保有量较大的城市,例如北、上、广的二手车大多只能在本地消化,使得价格持续下走,无疑卖家的损失最大。此次国务院的批文希望促进二手车市场而实施解限,对于卖车人来说或许能叫个高一些的价钱,毕竟市场大了,价格自然有了弹性,同时对二手车商也是一个喜讯。

评论(0)
上一篇 淘车车宁波店助力巴西客户购得“国产”二手车
下一篇 淘车车长春店:锁定需求以诚待人,二手车“回头客”不断

5月底解限 你的二手车或能卖个好价钱

一猫汽车网 2016-05-16 20:39: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