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猫哥朋友圈:一图看懂美国人为何喜欢皮卡

一猫汽车网 2016-05-16 16:19:43

美国人为何喜欢皮卡,一张图就看懂啦!不管是秋名山还是水浸街,你都是斗不过我的五菱宏光的!公交车连撞小车,又是路怒症······今日猫哥朋友圈,给你想看的汽车新闻!

日前,美国丰田干了这样一件事:将一辆行驶里程超过160万公里没有出现过大的故障的的坦途皮卡进行了回购,官方将保存研究,同时赠送给车主一辆全新的2016款坦途。这证明了皮卡的扎实抗造的特性,但丰田发布了车主的图片后,猫哥幡然醒悟:美国人喜欢买皮卡真是有道理的······

近日南方地区连日大范围降雨,很多城市道路都或多或少的产生了路面积水,在某地出现了这样一幕:一辆劳斯莱斯五菱之光同时在积水中行驶,劳斯莱斯不幸熄火,五菱则以一个潇洒的背影离去。猫哥想起一句话:你的车马力很大,但是在积水中,是斗不过我的五菱的!

早几天,一辆公交车司机连续冲撞小车,并顶住轿车前行数百米,后在轿车司机跳车后追上将其撞倒。这就是一起典型的“路怒症爆发”,在碰撞之前,轿车就与公交车发生了摩擦,轿车司机多次向公交车司机叫嚣怒骂。事情也是在这之后升级。目前看来,对路怒症这种问题真没有太好的解决办法,要让每位驾驶员定期接受“情绪管理”课程吗?

从7月1日开始,俄罗斯实行新的交规要求:行人夜间必须穿戴可反光装置,以避免因驾车者未注意到行人引发交通事故。的确是一项很有建设性的交通安全法规,但猫哥想插一句:在俄罗斯,是行人在晚上习惯在道路上行走?还是司机习惯将人行道当车道?还是俄罗斯没有装路灯的习惯?

消费者买了一辆新车,凭合格证去上牌时却被告知该证已被其它车辆抢先上牌。这样蹊跷的情况并非偶然,据中消协透露,目前全国多个省市已发生愈百起“假证抢牌”事件,涉及上汽大众、北京奔驰等至少7家汽车厂家的数百辆新车。这种行为的出现同经销商不愿占用现金流将车辆合格证抵押给银行进行贷款有一定的关系。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猫哥朋友圈:一图看懂美国人为何喜欢皮卡

一猫汽车网 2016-05-16 16:19: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