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一台好开的SUV 内测奇瑞全新瑞虎3

一猫汽车网 2016-05-16 00:13:48 图片作者:黄轶

在文章开始之前,我想先谈谈自主品牌。不可否认,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在产品力上确实存在一定差距。但是通过这几年国内汽车人的不断努力,自主品牌中确实有几辆车已经具备抗衡合资品牌同级别车型的能力,例如观致3,长安逸动等。但颇具讽刺意味的是,就算当年速腾的断轴事件闹得再大,速腾的当月销量也没有低过任何一款自主品牌轿车。我个人觉得最核心的原因莫过于一点,即中国消费者依然不是很成熟,汽车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很大程度上承载的依然是身份名片。但是自主车企依然不懈努力,不断提高产品质量,通过产品和合资品牌竞争。我试驾的新一代瑞虎3,就是这样一款车型。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虽然听起来像是网络用语,但实则出自佛经。作为国内起步较早的几家自主品牌奇瑞有过属于自己的辉煌,但同时也有过无奈。我听过“奇瑞八大金刚”讲述自己当年的创业故事,可谓慷慨激昂。也听过坊间嘲笑奇瑞车型的笑话,但在我试过这款全新瑞虎3后,我认为奇瑞顶得住“不忘初心”这四个字,坚持做好接地气的产品。虽然这款车需要等到5月21日才上市,但根据奇瑞一贯亲民的定价策略,我觉得该车基本和上代产品价格持平。前段时间,我的同事已经对全新瑞虎3进行了详尽的实拍,文章标题为《进一步完善自我 实拍2016款奇瑞瑞虎3》,网友感兴趣的话可以直接点击这里,或者直接在一猫汽车网首页搜索键入“进一步完善自我 实拍2016款奇瑞瑞虎3”即可,所以本文对于外观内饰部分就不再赘述了,直接补上试驾部分……

即将上市的全新瑞虎3并非换代车型,属于中期改款车型,但新车进行了12大项,128小项的优化,整车底盘调校、动力传输匹配、配置水平都有了很大的提升。而我在试驾过程中,确实发现新车型相较老款车型在驾乘感受方面有明显提升。

全新瑞虎3配备了同级别竞品车型中独有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一辆售价不超过十万元的小型SUV能有如此配备,实属略屌。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美学对话:新一代哈弗H9的方圆之道
下一篇 巅峰对决 且看中国乘用场景的中型和全尺寸皮卡之争

一台好开的SUV 内测奇瑞全新瑞虎3

一猫汽车网 2016-05-16 00:13: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