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较老款有很大提升 奇瑞新款瑞虎3配置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5-13 16:58:42

日前我们得到了新款奇瑞瑞虎3的配置表信息,新款瑞虎3外观得到了重新设计,整车尺寸依旧与现款相似,但在配置上较现款有很大提升。依旧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将在五月内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和现款差距不会太大。

新款瑞虎3在车身尺寸方面并无任何变化(4420/1760/1670mm,轴距为2510mm),仍旧处于同级主流水准。外观方面,新款瑞虎3的变化极小,如果不仔细比对,你甚至很难发现新老款之间的区别。老款车型中网边缘的镀铬金属装饰被替换成了钢琴烤漆材质,使车头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全车五个门把手上都加装了镀铬金属装饰,除此之外,再无其他变化。

新款瑞虎3增添了琥珀绿与黑白双色车身颜色,提供了更时尚和更加个性化的车身颜色选择,同时前格栅采用了钢琴烤漆亮黑颜色、轮毂和车顶行李架也有所变化,整体视觉效果更年轻。

新款的主要改动集中在内饰上,新款瑞虎3换装了全新的时尚质感酷黑内饰,冰蓝自发光的立体仪表、运动三幅多功能方向盘、中控8英寸大屏更符合时代潮流。此外,新款瑞虎3的座椅采用了皮质拼色运动座椅,并全系标配智能自动空调带花粉过滤功能。

安全配置上,新款瑞虎3在同级车型中率先全系标配博世9.0 ESP和定速巡航系统,同时在高配车型中行车记录仪和车道偏离预警等实用安全配置,为驾乘人员提供了更周密的安全保护。


新款瑞虎3可选装奇瑞最新的Cloudrive2.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选装后该系统自带4G Wifi网络,通过手机可实现车辆远程控制(门锁、发动机、空调等等),还可进行车辆信息监控,在同级小型SUV中,搭载这种全面智能系统的车型还是不多。

动力方面没有改动,依旧为现款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峰值扭矩160N·m,搭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悬架为前麦弗逊+后双连杆独立悬架。全系均为国V排放标准,官方称新款瑞虎3优化了燃油经济性。

评论(0)
上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下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较老款有很大提升 奇瑞新款瑞虎3配置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5-13 16:58:4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