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CES亚洲:安吉星联手雪佛兰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5-13 13:32:39

第二届亚洲消费电子展(International CES AsiaTM)于11日在上海揭幕。各大电子科技企业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展示出自己的最新科技成果。安吉星自然也不例外,携手雪佛兰共同为本次展会带来了前沿炫酷的创新科技成果,并以多媒体互动体验方式展示安吉星新版手机应用、超级管家、4G LTE车联应用技术、手势控制APP应用等多项移动互联创新科技。

安吉星在本次展会上创新展示了新版手机应用与行业内科技前沿的手势控制APP应用。本次安吉星展出的新版手机应用是其在国内的首次亮相,其支持自然语言识别的小O应用为展会现场带来了趣味性的互动体验。此外,本次安吉星手势控制APP应用的展出更是其全球首秀,到展会现场的观众可以到了解如何通过手势操控车辆闪灯、开启后备箱、车辆上锁/解锁等便捷功能。

与安吉星一同参展的雪佛兰品牌在现场亮相了四款酷炫车型。第一款车型是雪佛兰的概念车CHEVROLET-FNR,其可实现智能自动驾驶、虹膜识别、体感式手势控制、无线智能充电、雪佛兰智行助手等多项功能,是雪佛兰对未来生活方式的大胆设想。

第二款车型迈锐宝XL全混动车型。百公里4.3L的油耗表现是其最大的亮点,体现了雪佛兰以科技实力引领未来新一轮驱动变革的决心。除了这两款车型,一同来到展会现场的还有迈锐宝XL 2.5L车型以及雪佛兰科鲁兹-创:战纪定制版车型。

车载4G LTE技术算得上是安吉星展台上的一大亮点。自安吉星在去年首届亚洲消费电子展 (CES ASIA)上首度展示车载4G LTE技术以来,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安吉星的4G LTE车联技术已陆续在上汽通用旗下多款车型上搭载应用,包括凯迪拉克新款ATS-L、CT6、XT5、别克新一代君越、2016款英朗以及雪佛兰迈锐宝XL。

基于安吉星强大的车载4G LTE技术和云端车联网技术,安吉星与美的智能家居达成合作,为连通智能家居构筑起高速、稳定、安全、便捷的车载移动互联平台,为车主带来尊崇智能的生活体验,进一步实现安吉星在“人-车-生活”智能互联的发展目标。

在本次展会上,安吉星同时展示了通过车内一键按钮连接一站式人•车•生活的超级管家服务,包含预约代驾、高尔夫预订、机票酒店预订、商旅租车异地酒店租车以及当地特色商旅路线、季节限定特惠度假产品礼遇、预定高端餐饮等服务,并为凯迪拉克别克君越车主设立专属客服顾问,尊崇体验一路随行。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CES亚洲:安吉星联手雪佛兰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5-13 13:32:3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